');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白娘子传奇》展现多维度爱情观 打造大时代下恋爱群像!

2019-04-12 10:0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剧中众人感情CP线各不相同。

   1.jpg

  由爱奇艺出品,中文在线联合出品,于朦胧、鞠婧祎领衔主演,裴子添、肖燕、聂子皓、虞朗、冯建宇、李林、曾韵蓁等主演,叶童、陈美琪、谢君豪等特别出演的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爱奇艺热播。昨晚临安城突发瘟疫,许白夫妇为了救助临安百姓,暗中和金如意、王道陵较量,换取解药。法海面对心魔困扰将会暗中寻求解决方法,青玉CP上线开启欢喜冤家甜宠日常,疯狂撒糖。

2.jpg

  许白夫妇共患难感情升温 青玉CP上线发糖小青“美救英雄”

  昨晚剧中临安城突发瘟疫,许仙为了破解瘟疫病源,以身试毒染病,白素贞为救治许仙向金如意求药,黑化的金如意却借机刁难小白,引起网友们疯狂吐槽“金如意变坏了”。许仙服下解药后和小白联手一起解毒,解除了临安城瘟疫之症。夫妻同心经历大难后,许仙开启宠妻模式,无论白素贞做什么,都能花式夸小白“娘子说的都对”,许白夫妇感情再次升温。另一方面,金如意和王道陵暗中合谋给全城百姓下毒的恶毒计谋也被百姓发现。

3.jpg

  今晚的剧集中许仙不计前嫌,尽心照顾落难后人人喊打的金如意。金如意却不思悔改,心机挑拨许白夫妇感情,趁机拉许仙手,引得一向温柔端庄的白素贞秒变醋坛。许白夫妇的感情波澜再起,又将爆发争吵。小青的爱情之路也随着张玉堂上线开始点亮,青玉CP开启欢喜冤家甜宠日常。悬崖下小青机缘巧合“美救英雄”,撩动张玉堂的少男心。之后张玉堂处处关心小青,为小青做饭煎药,体贴照顾。小青和张玉堂将去月老庙姻缘树下求姻缘,又会发生怎样的趣事?金如意面对舆论心灰意冷,在暴雨中嚎啕大哭指责许仙无情。网友观众纷纷表示“看的好气哦”,“金如意的脑回路好神奇”,在弹幕喊话“许白夫妇要糖不要吵”,“金如意烦人精。想要寻死自杀的金如意反被王道陵所救,两人前世渊源大揭秘,又会有怎样的爱恨纠葛?

4.jpg

  多重感情线并行发展 情感解读细心描绘爱情群像

  《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剧中众人感情CP线各不相同。编剧安以陌曾在媒体看片会上表示,在剧中描绘出了许多不同类型的爱情:许白夫妇是典型的才子佳人,志同道合的知己爱情;小青和张玉堂就像是少年初恋,真挚炽热的欢喜冤家;李姐夫许姐姐看起来就更像是我们身边的朋友夫妻,相濡以沫,带着烟火气的夫妻爱情;金如意王道陵就是求而不得的爱情悲剧。据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新白娘子传奇》总制片人戴莹讲述,在这部剧中很侧重在人性和情感方面的解读,除了希望能致敬传统,致敬经典外,还希望借古喻今,多维度地展现当下不同恋爱方式,打造新时代爱情群像青春。

5.jpg

  下周许白夫妇就要再次经历虐心磨难,端午节喝雄黄酒名场面即将上线,许白夫妇之间的最大秘密被曝光,小白现原形,许仙被吓死。法海小青共度端午,饱受心魔折磨的法海在端午节遇上法力大失,现出原形避暑的小青,居然没有收妖反而“顺手捞”小青助她渡劫,两人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三至五20:00点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娘子传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