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洁琼《喜欢你我也是》首期上线 开启追剧少女模式

2019-04-12 11:1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1日晚,青年社交观察类综艺《喜欢你我也是》第一期节目正式上线,周洁琼以恋爱观察员身份加盟

   03周洁琼《喜欢你我也是》.jpeg

  4月11日晚,青年社交观察类综艺《喜欢你我也是》第一期节目正式上线,周洁琼以恋爱观察员身份加盟,并开启追剧少女模式,认真观察素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反应可爱爆棚,被网友们评价“周洁琼就是追剧时的我本人啊”!

  节目里,周洁琼化身为追剧少女,在看到高甜的画面时会瞬间少女心爆棚,反应和表情都可爱十足,快乐的情绪感染了现场,被韩火火在采访里评价为是“气氛担当”。

  作为恋爱观察员,周洁琼在观察素人时常会被一些小细节吸引,比如谁带了吉他、谁有小酒窝、又或者谁和谁之间有小互动等等,一边观看一边表达自己的想法,与其他嘉宾一起分析和推理,全程既认真又细腻。

  在下一期节目里,周洁琼能否猜对这几对素人的爱情走向?而她又将会有哪些特别的观点?每周四晚20:00,继续锁定《喜欢你我也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洁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