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携手张翰谱写抗战传奇 刘长德《烽烟尽处》延续硬汉热血

2019-04-12 15:5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燃情热血抗战大剧《烽烟尽处》目前正在山西火热赶拍。

   张翰刘长德演绎抗战传奇.jpg

  燃情热血抗战大剧《烽烟尽处》目前正在山西火热赶拍。实力派演员刘长德也延续昔日硬汉形象,正在该剧组中“热血奋战”。跟随张松龄(张翰饰)奋勇杀敌,上演了一场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

  日前,该剧曝光了几张现场拍摄花絮照,刘长德饰演的抗日战士,在烽烟四起的战壕中,手拿钢枪,身姿挺拔目光坚毅,直面残酷战斗,尽显硬汉魅力。同时曝光的也有张翰手持狙击枪,伏地射击的花絮照,果然是“好兄弟同拿枪同战斗,奋勇杀敌,热血难凉”,另一张花絮照中,两人同时检查道具,步调一致默契十足,更显深厚“兄弟情”。

  据悉,刘长德此番在剧中饰演张松龄的队友廖文化,是个在残酷战争中飞速成长,有担当有志勇,为国家为民族,身怀大义气热血报国,同时也是个具有反转魅力的角色,

  出道多年的刘长德,一直以扎实的表演功力和坚毅的硬汉形象,为观众留下了众多作品和角色。他曾在《传奇大亨》、《山海经》、《全民目击》、《如若巴黎不快乐》等影视作品中成功诠释过不少经典的荧幕形象。不管是风流少爷、江湖侠客、翩翩公子还是贫苦学生,他所演绎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形象。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海洋之城》、《猎隼》、《茉莉》也即将播出,想必角色百变的他也将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