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金瞳》圆满收官 丁浩原沙漠骑士助阵探险

2019-04-15 13:41: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艺兴、王紫璇、王栎鑫领衔出演的都市探险剧《黄金瞳》已于近日收官

   丁浩原.jpg

  由张艺兴、王紫璇、王栎鑫领衔出演的都市探险剧《黄金瞳》已于近日收官,该剧改编自打眼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 。《黄金瞳》在播出之后,不仅网络点击率一直位居前列,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新人演员丁浩原在剧中饰演阿来,他和父亲老曾在沙漠中一起经营一家客栈。

  阿来从小一直在沙漠长大,他性格古灵精怪有些叛逆,一心向往着外面的世界,渴望着冒险与刺激,但是父亲老曾则希望阿来能踏实下来经营客栈,把骆驼养好。在遇到庄睿和皇甫云等人后,阿来听到了有关佛窟的事情,打算独自去寻找,结果在沙漠中脱水晕倒,幸亏被庄睿所救,老曾为了感谢他们讲述了当年自己偶然遇到佛窟的经历。而令人印象最深的一幕是阿来和皇甫云的骑骆驼比赛,虽然看起来沙漠骑士阿来很帅气潇洒,轻而易举的战胜了皇甫云,但据悉丁浩原在拍摄这场戏时还险些受伤,他也表示,原来骑骆驼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简单,但是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作为一名新人演员,丁浩原喜欢观察别人如何去塑造人物,然后自己在反复研究,而除了《黄金瞳》,他参演的《租界少年热血档案》也已拍摄完成,相信很快会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丁浩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