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密查》四连冠成收视黑马 曲翊宏巾帼不让须眉

2019-04-16 11:5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剧情中,曲翊宏肩上背负了强烈的家国重义,重重压力之下,不忘求证已逝丈夫武伯英(郑凯 饰)“投敌叛国”的真相。

   沈兰剧照a.jpg

  由盛夏星空出品,郑凯、常铖、曲翊宏等联合主演的烧脑电视剧《密查》正在cctv8黄金强档火热播出。该剧上线四天,收视节节攀升,收视率取得1.8的好成绩,力压当红人气节目,成为继电视剧《都挺好》后,又一个势头迅猛的电视剧黑马。在以男性角色为主的谍战剧中,演员曲翊宏饰演的沈兰,凭借优秀的演技被观众留意,还原了一个力求真相并以大局为重的抗日女战士。

  在最新剧情中,曲翊宏肩上背负了强烈的家国重义,重重压力之下,不忘求证已逝丈夫武伯英(郑凯 饰)“投敌叛国”的真相。与此同时,毅然决然加入纠察宣侠父失踪谜情之中。在西安行营办公室科长徐亦觉(常铖 饰)的力荐下,留任机要室,继续担任监听情报的重要工作。如此一来,“沈兰”与武伯英孪生兄弟武仲明在同一办公地点不期而遇,一度恍惚错认举枪。在倾盆大雨中,过去涌上心头,身陷撕心裂肺的伤痛却要抑制情感,使得人物情绪爆发至剧情高潮,曲翊宏的完美呈现让观众对其更加心疼,平日强装镇静的缜密侦听专家沈兰展示出脆弱不安的一面。昨日,沈兰因在破获“宣侠父遗体有疑”摩斯密码立下大功,成功向八办传递情报,侧面凸显了其作为纽带的关键作用。曲翊宏收放自如的表现力赋予了沈兰这一角色多种可能性,有了听力技能的加持,沈兰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又会引出哪些重要线索,敬请期待曲翊宏在破获宣案中的精彩表现。

  据悉,电视剧《密查》每晚7:30cctv8三集联连播,一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曲翊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