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晔子恐婚心理源于童年 与自我和解是一种温柔

2019-04-17 09:1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6日中午12点,代际恋爱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男朋友》第五期节目于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张晔子.jpg

  4月16日中午12点,代际恋爱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男朋友》第五期节目于腾讯视频上线播出。在本期节目中,张晔子带男友与自己儿时好友聚餐,提及结婚生子,张晔子表示自己还没准备好走进婚姻,恐婚状态让演播厅众人揪心。

  张晔子变身老干妈 用玩具讨小朋友开心

  节目伊始,张晔子收到了两大箱子玩具,在观察员们都以为又是男朋友张炜迅的手办时,张晔子一脸淡定的表示:“是给我儿子的”,惊呆众人。张晔子拆解玩具,还一本正经的吓唬男朋友:“我背着你有两个儿子,如果他们不喜欢你,我就要跟你分手”。之后谜底揭晓,原来礼物是要送给儿时密友的孩子。张晔子自称“老干妈”,不但送上礼物,还打包票说“以后的玩具都干妈包了”,和小朋友玩做一团,把男友都晾在了一边。

  现代人恐婚大作战 张晔子理解父亲难处

  看到张晔子如此喜欢小孩,男友张炜迅试探的问道“咱们也来一个”,张晔子陷入沉默。调整情绪后,她说:“我爸我妈离婚,我能接受分手,但是我不能让我的孩子和我一样的命运。我不是不想定下来,我就是害怕”。聚餐结束,张晔子在车里和张炜迅谈心,直接指出现在结婚最大的障碍就是自己的心态,男友也表示要努力,奔着结婚去。

  谈心之后,张晔子聊起了父亲张潮,她说:“其实我特别特别爱我爸,但是没有办法和他朝夕相处,那种想要而不可得的纠结我过早的就体会到了。我是从憧憬,然后愤怒,然后争取,然后走向理解。他是第一次做父亲,我也是第一次做孩子,只有祝福。因为我希望新的生命是完整的,这就是我对我爸最大的理解了”。看到这里,父亲张潮泪流满面。其实张晔子表达的不仅仅是对父亲的理解,也是一种与自我的和解。希望所有经历相似的“张晔子们”,可以勇敢的追寻幸福。下周二中午12点,让我们温暖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晔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