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燕阳春》热播 张继南演绎侠义“金大牙”

2019-04-17 09:1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曹振宇导演执导,刘牧,徐百卉,张继南等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电视剧《燕阳春》正在山东卫视热播。

   张继南剧照.jpg

  近日,由曹振宇导演执导,刘牧,徐百卉,张继南等领衔主演的近代传奇电视剧《燕阳春》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该剧讲述清末年间,一代侠女燕阳春,少年惨遭灭门,独自一人背负报仇和传承双重重任,于天津卫和石家庄闯江湖。燕阳春先后与几个截然不同的男人发生不同的情感纠结。剧中金大牙的扮演者张继南为了在那个时代生存,为了照顾好妹妹,在复杂的天津卫称霸一方,但是通过他对妹妹的照顾可以看出他的柔情和亲情的一面,通过对卫东然以及燕阳春的照顾可以看出金大牙侠义的一面,对外国人嫉恶如仇体现爱国的一面。为了让普通百姓生活夜间挨家放米,为了照顾燕阳春不惜散尽家财,狱中保护,为了保护卫东然不惜牺牲,暗恨交织,情义两难,可歌可泣。同时,金大牙与洋人里昂斗智斗勇。助阵灭洋,孤身报仇,杀富济贫,体现了中国男儿血性的一面。可谓是整部剧中起承上启下的重要灵魂人物。该剧,4月16也将在天津卫视播出。

  演员张继南除了在热播剧《燕阳春》有不俗的表现外,前段时间《荡寇》里面也有他的身影,饰演胡彪。另外马上即将播出的超级历史传奇剧《天下长安》和《长安十二时辰》《斗罗大陆》等同样有精彩表现。据悉,张继楠即将参演管虎导演监制,费振翔导演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期待不一样的角色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继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