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若嫣《晨阳》演绎女法医 成该剧悬念关键线索

2019-04-17 09:18: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刘依笑是一名正义勇敢的法医,与杨仕泽饰演的退役特种兵郭阳有过一段甜蜜的恋情。

   刘若嫣《晨阳》1.jpg

  近期,由果然娱乐、恒星引力联合出品,苏浩旗执导,杨仕泽、蔡知辰领衔刘若嫣、范奕泽、张叹、周鑫、丛健彰、鞠可儿精心演绎,另有小鬼、朱星杰、周彦辰特别出演的的正能量刑侦缉毒悬疑电视剧《晨阳》正在爱奇艺火热播出中。该剧主要讲述警察们剿灭跨国贩毒团伙的热血故事。其中,刘若嫣饰演一名法医刘依笑,是该剧解开悬念的关键线索。

  剧中,刘依笑是一名正义勇敢的法医,与杨仕泽饰演的退役特种兵郭阳有过一段甜蜜的恋情。在郭阳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后,他封闭了自己,刘依笑尊重郭阳的决定和他分手,分手后当不成情侣的他们依然是朋友,郭阳遇到麻烦,刘依笑依旧信任并帮助郭阳,是剧中解开悬念的关键人物。

刘若嫣《晨阳》2.jpg

  在目前播出的剧集中,当大家都认为郭阳和新毒王脱不了干系时,作为郭阳的前女友刘依笑仍然坚信他并冷静地分析,助其找出了真正凶器,帮郭阳正了清白。就在郭阳从医院离开的时候,竟然亲眼目睹刘依笑被一辆摩托车撞飞,看到刘依笑被撞得深度昏迷,郭阳此刻懊恼不已……两个人的感情走向最终结局如何,引得观众讨论纷纷。

  在官微已曝光的个人特辑中,刘若嫣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还表示刘依笑其实是非观念还是很明确的,对待感情非常专一,是个爱憎分明的人。据了解,拍摄时刘若嫣还不慎与摩托车擦身撞到,但她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了角色能更真实完美。对于哭戏她表示更多的来自于角色的信念感及做好前期铺垫,对角色得有自己的理解认知。

刘若嫣《晨阳》3.jpg

  刘若嫣,身高172cm,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目前已出演过《晨阳》、《是!尚先生》、《最佳女配》等影视作品。据悉,由爱奇艺科技、和力辰光联合出品,改编自安思源的同名小说,刘若嫣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已经杀青,有望暑期档登陆爱奇艺。刘若嫣在剧中成熟迷人的女王小姐姐沈清一角,期待她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若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