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上你治愈我》开播 邵伟桐化身精神科医生治心疗情

2019-04-18 09:5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以私立思康医院主角们的故事为缩影,展现了都市里喜怒哀乐的人生百态

   1邵伟桐《爱上你治愈我》饰演张继承.jpg

  由导演曹盾、程樯执导,青年人气演员窦骁、苗苗、彭冠英、王思思领衔主演,实力戏骨金士杰、潘虹等重磅加盟,邵伟桐、郑湫泓等主演的首部原创都市心理疗愈大剧《爱上你治愈我》已于昨日登陆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全网首播。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签约艺人邵伟桐在剧中饰演帅气又优秀的精神科住院医生张继承,初出场一身白袍尽显身材修长,阳光帅气、积极乐观、勤奋努力的性格十分吸粉,网友纷纷表白“这个张继承医生我锁了”。

  邵伟桐演绎“乖萌”精神医生 观众:这个医生有点帅

  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以私立思康医院主角们的故事为缩影,展现了都市里喜怒哀乐的人生百态,细腻精准地刻画了当代都市群像,向观众们诠释了一段独特的关于治愈的心灵旅程。青年演员邵伟桐在剧中饰演的精神科医生张继承就是思康医院精神科年轻又有冲劲的后起之秀,和精神科医生颜书仁(窦骁 饰)、整形医生陈一凡(彭冠英 饰)被网友亲切的称为“思康三剑客”,颜书仁睿智担当、陈一凡搞笑担当、邵伟桐乖萌担当,通过一个又一个的真实鲜活的案例来剖析都市人复杂脆弱的心理成因,治治心疗疗情。

  据邵伟桐介绍,此次饰演的张继承是他首次饰演医生类角色,很有趣也很有挑战性,张继承这个角色本来在幼时有轻微自闭和一点点的社交障碍,后来慢慢有所改善,所以立志成为一名精神科医生,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治愈所有和他一样饱受自闭或社交障碍痛苦的患者。邵伟桐在拍摄前还查阅了很多有关精神科方面的资料,让自己可以对角色有更多的体会。

2邵伟桐阳光帅气.jpg

  邵伟桐勇于尝试各类角色 想被自己的角色感动

  演员邵伟桐自从出道以来出演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在《外科风云》中他是“特殊患者”肖铮;在《琅琊榜风起长林》中他是萧元启的心腹何成,有勇有谋、狠辣却忠心;在去年播出的网剧《假如没有遇见你》中他是有情有义、坚强勇敢的丁一舟,还凭借丁一舟这个角色入选第五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网剧组男演员。邵伟桐一直勇于尝试各类型角色,无论是俊秀飘逸的古装还是清爽帅气的现代装,都可以很好地诠释,备受好评。

  据悉,演员邵伟桐现正在横店拍摄古装武侠电视剧《美人暮白首》,他饰演的梅婴是梅家少主,英姿飘逸却心机深沉,是一个很有挑战的角色。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于每周三晚20:00登陆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会员抢先看8集,让我们共同期待邵伟桐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邵伟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