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冰糖炖雪梨》开机 魏天浩挑战“反一号”演绎体育记者

2019-04-18 10:3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7日,由完美世界影视、幸福蓝海、鲲池影业、优酷、浩瀚星盘联合出品、吴倩、张新成、魏天浩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在青岛开机。

   《冰糖炖雪梨》主演合影.jpg

  4月17日,由完美世界影视、幸福蓝海、鲲池影业、优酷、浩瀚星盘联合出品、吴倩、张新成、魏天浩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在青岛开机。当天,全体主创亮相冰雪场,开机仪式别开生面。剧中,魏天浩首次挑战反派角色,饰演新闻系学霸边澄。

  魏天浩挑战“反一号” 演绎“新闻系学霸”

  《冰糖炖雪梨》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剧中,魏天浩饰演“新闻系学霸”边澄,他是棠雪高中时期的初恋,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白月光。边澄在学校里是三好学生,在工作中是精英,但骨子里却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在感情上完全以对方是否和自己匹配为首要条件。在重遇棠雪(吴倩饰)后,开启疯狂的追求模式,被拒后内心失衡,与黎语冰势同水火,场上场下陷害黎语冰,制造黎语冰与棠雪间的误会。他的偏激行为造成了黎语冰的意外受伤,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但最终,边澄在周染的启发下悬崖勒马,意识到新闻人的职业操守是自己的终极目标,也成就了自己的美好爱情。这是魏天浩继电影《因为爱情》之后再度挑战反派角色,令人期待,他与吴倩、张新成的首次合作,也充满了新鲜感。

魏天浩《冰糖炖雪梨》开机.jpg

  魏天浩多部作品待播 蓄势待发令人期待!

  今年,魏天浩先后主演了电视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亲爱的孩子》等,在不同类型的角色中不断尝试、不断挑战。正在热播的青春校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中,他饰演的音乐实习老师周霖干净清新、阳光帅气的气质令人印象深刻,收割了更多粉丝。多部作品待播,魏天浩蓄势待发,令人期待他今后的精彩表现!

魏天浩饰边澄.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魏天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