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趁我们还年轻》持续热播 张云龙乔欣“观星组合”甜度up

2019-04-19 10:0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前,樊书臣一时冲动认定林子渝是公司内鬼,林子渝百口莫辩只得“背锅”默默离职,让观星组合关系落入冰点。

   代斯《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由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领衔主演的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由嘉行传媒和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联合出品,嘉行传媒独家承制,开播初期便吸引诸多观众目光及网友讨论,收视始终保持前列。剧中虽有竞争激烈的职场风云,但好友们都能彼此信任共克难关,残酷现实背后的美好青春让人感动,该剧的积极正能量备受好评。在昨晚的剧集中,樊书臣(张云龙饰)与林子渝(乔欣饰)解开误会甜蜜升级,更令后续剧情充满期待。

黄梦莹《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观星组合解误会甜蜜发糖 职场内奸疑云再升级

  此前,樊书臣一时冲动认定林子渝是公司内鬼,林子渝百口莫辩只得“背锅”默默离职,让观星组合关系落入冰点。昨晚播出的剧情里,樊书臣终于发现错怪林子渝,并因此愧疚不已,而始终喜爱菲林,对樊书臣有朦胧好感的林子渝也不希望被误解。两人虽默契十足想主动解除误会,却苦于无缘重逢。感情陷入僵局之时,林子渝的“中国好闺蜜”的意外助攻造就了“破冰”新契机。误会迎刃而解的同时,耿直boy樊书臣更是毫不犹豫告白,“我喜欢你,非常喜欢你”的直白追爱甜煞众人。此后两人意外遭遇停电的亲密小互动更是让感情迅速回温,引众网友纷纷表示:猝不及防好一大口糖!

刘芮麟《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观星组合感情升温,职场风波也如火如荼。在内奸助力下,博曼再度成功给菲林成功下绊,窃取了史唯聪的设计案,使得菲林中内奸疑云愈演愈烈,史唯聪也因此站上风口浪尖成为最大“嫌疑人”。尽管樊书臣反复被人有意挑唆,但他对史唯聪始终信任不移,两兄弟虽有小误解,但仍能共克危局的深厚情谊让人十分暖心。而李泱泱(代斯)与助理巩晓亮(易大千饰)的“小战场”也战火升级,两人展开了一场笑点十足的恶作剧battle,让人捧腹的同时也让“爱拼女汉子”与“职场熊孩子”的关系发展充满看点。

乔欣《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清新自然不套路 重新定义无狗血后青春获好评

  《趁我们还年轻》既讲述现代职场的拼搏与争斗,也描绘年轻人爱情的曲折和甜蜜。虽其中有诸多波折,但剧情发展自然流畅,人物关系清新温暖,更透露着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年轻气质。剧中尽管樊书臣、史唯聪两人关系反复被设计陷害,却也没有出现套路式兄弟反目的一幕;虽然樊书臣与林子渝之间有诸多误会和阻隔,但有误会就直接道歉,有爱慕就直接表白,不藏不掖不狗血。对工作尽心负责,对朋友交付信任,对爱情也有向往与追求,这样的故事更显出该剧朝气蓬勃的青春气度,也更贴近了新时代年轻人的待人接物方式,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共鸣,也让《趁我们还年轻》被赞为暖心减压下饭套餐。

张云龙《趁我们还年轻》剧照.jpg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一直潜伏在菲林的神秘内奸终于浮出水面,樊书臣面对自己得力干将的背叛将如何处置?终于回到菲林的林子渝再度与樊书臣成为上下级,观星组合是否甜宠依旧?史唯聪的新恋情将如何展开,而纪绚丽被迫前往博曼致歉的窘境将如何解困,李泱泱与巩晓亮的冤家关系会如何发展呢?

  敬请关注今晚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优酷、爱奇艺、腾讯VIP 会员22 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2 点更新,看《趁我们还年轻》后青春势力来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云龙 乔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