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共产党人刘少奇》圆满收官 于渊塑造军人形象深入人心

2019-04-22 10:36: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安源戒严司令李鸿程的扮演者于渊,凭借对角色高质量的诠释引发观众好评。

   于渊《共产党人刘少奇》剧照1.jpg

  由海波担任编剧,嘉娜·沙哈提执导,湖南省委联合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单位牵头组织创作的革命历史剧《共产党人刘少奇》于日前圆满收官。这部国内首次全景展现刘少奇人生历程的影视剧作品,自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至今,口碑与热度节节攀升,创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佳绩。剧中,安源戒严司令李鸿程的扮演者于渊,凭借对角色高质量的诠释引发观众好评。

  精准把握用心演绎 与角色高度契合

  自演员于渊饰演的李鸿程一角上线以来,军人的威严形象就深入人心,在奉命镇压工人运动时,李鸿程果敢坚决打破犹豫,一声令下震慑全场,凌厉的眼神尽显威慑力,他与角色的高度契合及用心演绎,让李鸿程这个角色走进了观众心中。

  于渊用极具层次的表演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性格丰富、气场十足的李鸿程,无论是霸气表情的外露还是威严形象的展现,于渊对李鸿程一角的诠释可谓十分到位,使得角色变得更加丰满立体。

于渊《共产党人刘少奇》剧照2.jpg

  不惧挑战 塑造百变形象引期待

  自出道以来,演员于渊一直在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先后出演了《战神》《风云年代》《决战1936》《创业时代》《共产党人刘少奇》《两世欢》等影视作品,成功塑造了冷血杀手、军人等形形色色的人物形象,将角色一点一滴深入演绎到观众心中。据悉,由其出演的成龙监制探案剧《成化十四年》的拍摄已接近尾声,此次挑战古装剧饰演军人余正鹏,引发观众期待,究竟会有怎样精彩的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于渊写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