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造营2019》杜煜公演火热上线 《lesion》舞台获郭富城黄立行夸赞

2019-04-22 10:56: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0日,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第三期如约而至,强手队和对手队的同台竞争精彩上演。

   杜煜.JPG

  4月20日,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第三期如约而至,强手队和对手队的同台竞争精彩上演。14组学员的舞台只有7组能取得胜利,残酷的对决使学员们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亮相公演。戴景耀凭借《逍遥游》收获现场点赞王,泰洋川禾旗下偶像厂牌泰洋星河练习生杜煜所在小组带来的《Lesion》舞台惊艳众人,引发热议。

  在7组舞台表演中,杜煜与焉栩嘉、孙圻峻等人带来的舞台《Lesion》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酒红色绣花西装搭配白衬衣让几人看起来气势十足,同时又不失少年的帅气俊朗,在后台后台候场的学员夏之光都不禁感慨“哇,这组颜值真高”。公演过程中,他们干净利落的表现引发场下的粉丝尖叫连连,还让观演的学员接连惊呼“好齐,干净,这么帅的么都”,班主任郭富城也夸奖“这组表演是男团的表演,我郭富城是蛮喜欢的”。杜煜虽然分到的part不多,但他的rap表现力极佳,尤其是在第一个C位部分,舞蹈动作张弛有度,眼神撩人十足。杜煜所在C班的班主任黄立行看到他的表现不禁露出欣慰的笑容,在事后采访中也对杜煜夸赞不断,称表演让他很开心也让他很骄傲。杜煜最新发布的舞台直拍与平时反差极大,帅气又炸裂,一经上线就引起各大微博博主争先转发。

  据悉,目前第一轮点赞通道已关闭,各选手舞台直拍均已上线。下周将迎来节首次淘汰和游戏环节,杜煜的二次元属性会不会发挥优势呢?请继续关注每周六晚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的《创造营2019》。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