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白》肖燕被赞适宠少女 网友纷纷脑洞番外剧情

2019-04-24 11:46: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其中饰演小青的肖燕因灵动的演技和亲和的笑容收获了大量好评,时而任性时而温顺的个性,真适宠少女。

   《新白》肖燕好哄真_适宠少女.jpg

  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自开播以来热议不断,随着剧情推进,收视率一路攀升,几位青年演员的表现也备受关注。其中饰演小青的肖燕因灵动的演技和亲和的笑容收获了大量好评,时而任性时而温顺的个性,真适宠少女。

  既贪吃蛇、灵灵青、社会青之后,肖燕饰演的小青又添新属性——适宠少女。进入恋爱日常的小青开启端水、扇风、嘘寒问暖的新技能,不仅如此,对姐姐依旧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无条件支持。甚至偶尔生气了也是超好哄,只要有好吃的就能瞬间消气,如果一份不够,那么就“来十份”!可爱的模样让人好想抱走,完全是适合当做宠物来疼爱的乖巧少女。有弹幕调侃“看到小青的的样子,无法控制自己露出姨母笑容了”。

  因为金句频出、画面唯美,小青成功“跻身”剪刀手达人们的“素材榜”,成为混剪界的新宠,网友们纷纷自发脑洞番外剧情,通过剪辑对内容进行二次创作,碰撞出不少有趣的火花。通过魔鬼剪辑,小青和法海这对冤家也有了CP感,和白素贞的姐妹情可以跨时空交错,也足以见观众对于剧集及角色的喜爱程度。

  据悉,本周肖燕饰演的小青将“晴转多云”,从欢乐的基调转换成虐心的氛围,亲情、友情、爱情何去何从,今晚剧中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