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彦辰出演《晨阳》反派 黑色系写真曝光冷峻魅力难挡

2019-04-25 12:0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青年演员周彦辰在爱奇艺热播的刑侦悬疑剧《晨阳》中出演反派角色格泰

  周彦辰出演《晨阳》2.jpg

  近期,青年演员周彦辰在爱奇艺热播的刑侦悬疑剧《晨阳》中出演反派角色格泰,将身手矫健冷酷杀手这一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收获无数好评,深得影迷喜爱。

周彦辰黑色系写真1.jpg

  今日,周彦辰曝光一组黑色系写真,酷感十足。这组暗黑系风格的写真,不同于以往他被大家熟知的阳光大男孩形象,反而与他在《晨阳》中饰演的冷酷反派更为接近,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黑色西装搭配同色系高领打底衬衫和长裤,将其高挑的身材完美衬托,造型利落干练,简约有型。耳饰上点缀金色金属装饰,个性十足。面对镜头,他的眼神深沉忧郁,增添神秘冷酷质感。许多网友看完图表示:“百变周彦辰,真的是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眼神杀太撩了。

周彦辰黑色系写真4.jpg

  刑侦剧《晨阳》主要讲述警察剿灭跨国贩毒团伙的热血故事。在剧中,周彦辰饰演的是反派格泰一角,有着凌厉的眼神,矫健的身手,酷帅有型冷酷霸气。不仅表现出周彦辰较强的可塑性,同时还有他多变的角色魅力,可以青春阳光,也可以深沉冷酷,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出道以来,周彦辰涉足音乐、影视、综艺等多个领域,始终以敬业的态度对待,他的不懈努力也得到许多影迷和网友的认可。

  据悉,接下来,由周彦辰担当男主的新偶像轻武侠甜喜网络剧《少年江湖物语》会在下半年和观众见面,他饰演的教主集江湖气与少年感为一体,古装扮相帅气,对他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彦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