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罪恶消亡史》今日上线 于青斌首演神探“嗅”翻全场

2019-04-25 12:34: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于青斌饰演背负七条人命,拥有强大嗅觉与超凡推理能力的前法租界包探隆泷。

   1 (1).jpg

  由李伯勋导演执导,青年人气演员于青斌、刘楚玄、顾权领衔主演,刘旭、权友、谭建昌等倾力加盟的民国悬疑超级网剧《罪恶消亡史》将于今晚开播。该剧以1930年的租界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动荡不安的民国时期,接连发生警方无法解决的连环杀人案,迫不得已释放了背负七条人命的破案神探隆泷,并和前义合堂堂主钱空、百变卧底蓝若心三人组队破案。三个天才人物明争暗斗各自为营,破案过程也是惊险不断、危机四伏。三人在同患难后逐渐成长,成为配合默契的搭档,一起面对恶势力并最终查明真相。

  剧中于青斌饰演背负七条人命,拥有强大嗅觉与超凡推理能力的前法租界包探隆泷。剧中,他对于自己的案件十分专注,任何蛛丝马迹都逃不过他天赋秉异的灵敏嗅觉。隆泷与钱空、蓝若心组成的铁三角从仇敌到手足,并肩作战,一起还正义一个公道。为了把剧中角色演绎的更加到位,于青斌查阅了大量资料,认真了解剧中的时代背景,揣摩人物性格特点。为了把隆泷“嗅觉”强大的特点用肢体更好的表现出来,他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反复练习。于青斌也表示,“这部戏是他前半生拍过最苦也是最用心的一部戏,对于隆泷这个角色也是全新的一次挑战和尝试……”

  据悉,《罪恶消亡史》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烧脑巨作,将于今日12:00在爱奇艺首播。实力演员于青斌将如何演绎隆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青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