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对我下手了》定档5月6日,全新竖短片瞩目登场

2019-04-25 15:07: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奇艺2019全新竖短片《导演对我下手了》首次曝光定档海报,本片将于2019年5月6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上线。

  由爱奇艺、浩瀚娱乐联合出品,春风画面承制,富拓、张健担任总制片,韩文博、赵赫、张雪莹担任执行制片人,李亚飞执导,李亚飞、周欢、李紫瑶、郑婷、夏冬季,卞翔担任编剧,刘背实、童瓜、王歆霆、向夏、派翠克、嗯呐朱莉、辣目洋子、尧洋等领衔主演,苑琼丹、李国麟、金靖、陈柯宇、张猫等客串出演的爱奇艺2019全新竖短片《导演对我下手了》首次曝光定档海报,本片将于2019年5月6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上线。

主演刘背实单人海报.jpg

  主演刘背实单人海报

主演童瓜单人海报.jpg

  主演童瓜单人海报

  男主演惊艳海报喜提热搜

  《导演对我下手了》作为爱奇艺2019年竖短片的全新系列,延续了姊妹篇《生活对我下手了》的竖短片模式:共32集,每集5分钟,以单元形式呈现,将展现古装、武侠、都市、爱情、青春、喜剧等32个爆笑故事。在宣布正式定档日期的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组校园版定档海报:主演刘背实、童瓜造型惊艳,分外吸引眼球。海报主调贴合剧名,男主演破格展现“被下手”,趣味但不失精致的的演员造型也是该竖短片主打青春、喜剧等元素的体现。定档海报发布仅一个小时便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18名,风靡全网,引发网友火热讨论。网友表示:“这海报绝了,有点想追剧了”、“想快点到5月6号”。

定档海报,演员刘背实(右)、童瓜(左).jpg

  定档海报,演员刘背实(右)、童瓜(左)

  老戏骨倾力加盟,匠心力作未播先热

  在随后《导演对我下手了》片方公布的演员单人海报及第一版预告中,除八位主演之外,更有苑琼丹、李国麟等老戏骨惊喜加盟,以及金靖、陈柯宇、张猫等新晋喜剧演员、KOL热力助阵,强强联合的演员阵容也是该片未播先热的重要原因。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导演对我下手了》内容涵盖古装、武侠、都市、爱情、青春等维度,丰富、跨越的故事情节加上优质的主创班底,《导演对我下手了》会为爱奇艺2019年全新竖短片系列增添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苑琼丹剧照.jpg

  苑琼丹剧照

李国麟剧照.jpg

  李国麟剧照

  《导演对我下手了》已定档2019年5月6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上线,每周一至周五各更新一集,VIP会员可抢先观看更多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导演对我下手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