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奔跑吧》发布会蓄势待发 预告中坐飞椅水面拍脸

2019-04-26 09:0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5日,《奔跑吧》节目组在大庆举办第三季新闻发布会,现场全新阵容来集结

   Angelababy《奔跑吧》发布会03.jpg

  4月25日,《奔跑吧》节目组在大庆举办第三季新闻发布会,现场全新阵容来集结,新跑男带来新气象,Angelababy一身牛仔打扮青春洋溢,双马尾编发增添活力能量。

  伴随着新一季主题曲《造亿万吨光芒》的音乐声中,Angelababy、李晨、郑恺、朱亚文、黄旭熙、宋雨琦一同上台,带着观众们的“新期待”亮相。作为跑男团中的“灵魂歌姬”担当,baby一上台就迎来现场清唱主题曲高音部分的挑战,一张口曲调清扬之余不失甜美,让主持人忍不住打趣baby进步了。随后迎来的现场障碍撕名牌环节,需要喝掉一杯酸奶后才可撕对手名牌。已经经历了六季跑男的baby率先采取了防守模式,并在对手进攻时巧妙用酸奶转移注意力。最后当两男一女对决时更是拿出“女汉子”的魄力,激烈程度引得众人为她捏一把汗。

  而精彩还在后头,本周五晚9:10《奔跑吧》第三季的第一期节目就将与大家见面。经典游戏环节弹射飞椅再度袭来,baby飞落水池激起一片浪花,直接正面落水的角度让人倒吸凉气。嗅觉环节面对众人作呕的气味,baby竟“无动于衷”,一脸问号呐喊“我闻不到啊”,引起无限好奇。除此之外,预告中透露的为杭州市一万八千多名环卫工人赢取保额价值九亿的终极挑战更是让baby感叹“失败的话会后悔一辈子吧”。究竟是怎样的大场面决定环卫工人的福利?而作为元老的baby又能否在各个环节带来精彩?新的一季《奔跑吧》出发倒计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