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超陈赫等人暖心祝福跑男 网友:永远的兄弟团

2019-04-26 09:08: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奔跑吧》召开发布会,李晨、Angelababy、郑恺携手新成员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出席了现场。

   2.jpg

  昨日《奔跑吧》召开发布会,李晨、Angelababy、郑恺携手新成员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出席了现场。而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虽然离开了跑男,但也都发布了视频为新一季度的跑男“打call”,画面十分有爱。

  邓超录制了走心长视频隔空鼓励新成员;陈赫向新人发出了积累多季的“游戏忠告”;鹿晗表示希望新成员带着自己的能量一同奔跑;王祖蓝则调皮“鞭策”李晨、郑恺、Angelababy要继续加油。一系列来自“老人们”的祝福引网友感动留言“永远的兄弟团”。

  收到邓超陈赫等人的祝福,跑男现成员们表示十分的感动,会在节目中带着祝福努力奔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为跑男录制祝福视频,陈赫此前在自己的旅游vlog里也用彩蛋的形式谈及了自己对跑男的理解。他表示这是带给大家快乐的、每个人都在传递不一样能量的节目,大家会在不同的地方传递自己的快乐,并表达了自己对跑男节目的祝福。不少网友纷纷评论“彩蛋实力暖心”“感谢相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超 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