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仕泽《晨阳》大结局高燃出击 演绎冷峻特警获好评

2019-04-26 11:3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青年演员杨仕泽主演,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刑侦缉毒推理剧《晨阳》,昨晚迎来爱奇艺VIP会员收官战。

   杨仕泽《晨阳》1.jpg

  近日,由青年演员杨仕泽主演,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刑侦缉毒推理剧《晨阳》,昨晚迎来爱奇艺VIP会员收官战。该剧讲述了前特种兵郭阳与卧底警察张晨合力联手剿灭跨国贩毒团伙的故事。据悉,《晨阳》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果然娱乐、恒星引力联合出品,苏浩旗执导,杨仕泽、蔡知辰领衔主演,刘若嫣、范奕泽、张叹、周鑫、丛健彰、鞠可儿倾情演绎,另有小鬼、朱星杰、周彦辰等演员特别出演。其中,杨仕泽在剧中饰演前特种兵郭阳一角。自开播以来,《晨阳》热度持续攀升,杨仕泽也因其帅气的外表,出色的表演获得许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许多网友送他“高冷特警”的称号。

  在剧中,演员杨仕泽饰演一位正直勇敢的退役特种兵郭阳,外表冷若冰山实则心思细腻,是在工作与生活中备受大家信赖的特警。性格内敛的他,曾在执行缉毒任务过程时,因目睹战友牺牲患上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而被迫退伍,至此心中始终藏着无法释怀的情感纠葛。尽管已经退役,但在心中一直坚守信念,哪怕以身涉险也要消灭制毒团伙。与同为缉毒特警的张晨(蔡知辰饰)团结协作,在接连破解贩毒组织阴谋的同时,也让性格天悬地殊的二人,最终成为生死至交。

  为诠释好郭阳这一角色,杨仕泽在前期拍摄期间,认真研读深剧本,琢磨人物心理。在实际拍摄过程中,为保证表演对白更顺畅,杨仕泽几乎背下所有和自己有对手戏演员的台词,他的敬业精神获得剧组全体人员交口称赞。他还特意与曾患有PTSD的患者交流,了解他们的心理状态,观察他们的行为举止,以便更贴近角色。尽管郭阳一角前期给人深沉冷峻的感觉,但随着后续情节发展,郭阳的状态逐渐有所好转,表现出缉毒特警的飒爽果敢。这种对角色的拿捏上把握精准,也使观众感受到杨仕泽扎实的表演功底,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和共鸣。许多网友表示“冰山哥哥郭阳太酷了”、“高冷特警不是随便说说,演得非常真实”。

杨仕泽《晨阳》2.jpg

  自开播以来,《晨阳》剧情悬念热度持续攀升,吊足观众胃口,观众对这部连环烧脑的悬疑案的关注十分热切,讨论度居高不下。随着新毒王张九肃清内乱,大权独揽,晨阳兄弟如何绝地求生,联手剿灭犯罪团伙,敬请关注爱奇艺VIP会员《晨阳》终局之战。作为一名青年演员,杨仕泽本次挑战缉毒涉案类型的角色,对他个人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接下来,由杨仕泽主演过古装武侠剧《恋恋江湖》、空军青春校园励志剧《飞行少年》、都市奇幻爱情喜剧《地球脸红了》等当下热门题材剧集,也会陆续跟大家见面。期待他会有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仕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