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建宇《新白娘子传奇》成绩可观 清汤cp终难逃高甜必虐法则

2019-04-26 13:1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鞠婧祎、于朦胧、冯建宇等新生代演员出演的《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

   1.jpg

  近日,由鞠婧祎、于朦胧、冯建宇等新生代演员出演的《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剧中,冯建宇扮演的张玉堂呆萌可爱重情义,被众多网友称为理想型男友,他与小青之间的高甜虐恋一直备受网友关注。

  于昨日播出剧情中,小青为救中情毒的张玉堂,亲自喂其饮下忘情水,从此两人相望江湖成为路人。在这段表演中,冯建宇将人物内心的挣扎与无奈化作一滴深情的眼泪,以作对这段红尘感情的最终交代。很多观众亦被冯建宇细腻的表演深深打动,跟随其一起留下悲伤的泪水。

  此次,冯建宇在《新白》中的表演可圈可点,更取得了#冯建宇新白娘子传奇#话题词热度第1位,讨论量116.4万条的好成绩,其主演的《晨阳》《诡使神差》亦得高分好评。据悉,冯建宇主演的新剧《我在香港遇见他》已于前段时间杀青,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犀利师傅,期待其在新剧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建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