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原创》上演队内厮杀 原创好歌备受称赞

2019-05-06 12:0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百事可乐《这就是原创》,在上周六播出了第九期节目,萧敬腾、陈粒和王嘉尔带领三大战队继续原创之旅,经过四个回合的比拼,《这就是原创》全国六强正式诞生,原创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1、萧敬腾陈粒王嘉尔三大战队对决继续.jpg

  由优酷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百事可乐《这就是原创》,在上周六播出了第九期节目,萧敬腾、陈粒和王嘉尔带领三大战队继续原创之旅,经过四个回合的比拼,《这就是原创》全国六强正式诞生,原创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袁野夕孟慧圆同队相争,唐汉霄《都挺好》催泪萧敬腾

  本期《这就是原创》的主题为“唱作剧佳”,创儿们分别以《都挺好》、《仙剑奇侠传》、《乡村爱情故事》、《延禧攻略》四部电视剧为创作灵感,进行歌曲创作。由于霓虹花园在上周的特别命题创作环节中取得优胜,因此他们所在的萧敬腾战队获得优先选择电视剧主题的权力。但孟慧圆却因为对除《仙剑奇侠传》之外的三部剧集不是很了解,在经得同队队友袁野夕得同意后与她选择了同一主题,两大实力创儿正式展开队内厮杀,最终“蔫儿大气”的孟慧圆赢得比拼晋级六强。

2、袁野夕孟慧圆展开队内厮杀.jpg

3、萧敬腾率队出战.jpg

  虽然本周的电视剧主题风格迥异令不少创儿们“头大”,但对创儿唐汉霄来说却是手到擒来,身为专业制作人的他在此前就有过很多电视剧的制作案。而他选择了最近大火的电视剧《都挺好》,灵感片段来自苏大强患病后却不忘给女儿买习题的一幕。表演时,唐汉霄亲自用钢琴伴奏,大气动人的旋律和歌词令人过耳不忘。队长萧敬腾和陈粒也被歌曲深深打动,萧敬腾表示:在听唐汉霄第一句眼泪就淹满了,第二句眼泪就掉下来。被触动心弦的萧队长还现场称赞唐汉霄的这首歌:不仅扣题,也扣住每个人的心,所以在听到歌曲的时候会不自觉的落泪。

  王嘉尔战队开启“左右手”之争,邓见超才华横溢打动陈粒

  萧敬腾战队袁野夕、孟慧圆的队内之争,同时也导致了最后进行选择的王嘉尔战队中,必须有两组创儿选择《乡村爱情故事》进行比拼的局面。最终雷鬼风格的玛斯卡和嘻哈风格的Round_2选择了这一主题,并在竟演时带给观众极大惊艳!来自宝岛台湾的原住民歌手玛斯卡则将自己代入到赵四这一角色中,一首《衣锦还乡》把外出打拼回到家乡的人的心理刻画得入木三分。Round_2在之前展现的作品都是很欢快躁动的音乐风格,但本次比赛中队长王嘉尔建议可以适当尝试不一样的曲风,因此他们这首《乡村爱情》中的旋律与之前有很多的不一样,用嘻哈的手法展现了刘能、赵四内心彷徨、纠结而又伤感的一面。两组创儿高质量的创作备受评委好评,最终Round_2以小比分战胜同队玛斯卡获得六强席位。

4、王嘉尔队内上演“左右手”之争.jpg

  前三轮的创儿对战精彩纷呈,第四回合三大战队分别派出一组创儿进行比拼更是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其中创儿邓见超代表陈粒战队出战,从《好的晚安》、《女书》到《婚约》邓见超的创作水平受到了广泛认可,本期节目中他以《延禧攻略》为创作灵感带来原创歌曲《守》,赞美了剧中纯粹的爱情。邓见超表演结束后陈粒难掩喜爱之情,不仅用“自己会先付费再收听”来肯定邓见超的创作,还称赞邓见超“是一个优秀、有才华的人”,并现场为邓见超拉票,陈粒感性又真性情的一面也打动了现场观众。

5、陈粒肯定邓见超创作才华.jpg

  四个回合的比拼结束后,萧敬腾战队的袁野夕、霓虹花园,王嘉尔战队的玛斯卡、秦凡淇被待定,现场50名专业评审通过投票可以拯救一名创儿,唱票环节中袁野夕、玛斯卡比分一直相互追赶,最终袁野夕以四票的优势晋级,《这就是原创》全国六强正式诞生。下期节目中六强创儿将再次比拼,六进二的赛制引发三位队长“不满反弹”?最新帮唱环节又有哪位嘉宾到场助阵?每周六晚8点《这就是原创》在优酷全网播出,每周二中午12点会员版上线,看《这就是原创》原创不停,热爱全开!

6、明星创儿邓杰参与头皮护理节活动现场.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原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