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筑梦情缘》曲高位上线 制服系东哥三观正枪法准

2019-05-09 09:58: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筑梦情缘》采用倒叙手法,通过抓人眼球的快节奏,展现沈家一家人的幸福时光,不过这段日子转瞬即逝。

   曲高位《筑梦情缘》.jpg

  由嘉行传媒、曼荼罗影视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杨幂、霍建华、曲高位联合主演的民国背景建筑类年代巨制《筑梦情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首播反响热烈,网友讨论度高:沈家要不要太惨了,一上来就家破人亡。不过自从昨日第5集沈家三小只长大,大哥沈其东上线一切都变得温暖起来,曲高位饰演的长大归来的沈其东成功变身制服系冷酷军人厉东,双商在线,仇人身边玩潜伏,开场一套射击动作干练流畅,眼神简直A爆了。

  超A军人曲高位 帅气制服正式上线

  电视剧《筑梦情缘》采用倒叙手法,通过抓人眼球的快节奏,展现沈家一家人的幸福时光,不过这段日子转瞬即逝。沈其东在亲眼目睹父亲死亡后,从爱护弟妹、孝顺父母,暖心小棉袄牌沈家大哥,快速成长为担当大哥。他以年幼的身躯,尽力承担起保护家人的责任。网友们纷纷表示:沈家大哥很有担当。快点保护妹妹,还有的甚至告诉他:你的杀父真凶不是傅建成。一晃数年,剧中三小只都已长大成人,霍建华与杨幂饰演的“南孚cp”即将撒糖,而进入军中历练化名厉东的大哥,也以飒爽军装亮相,帅气干练的瞄准姿势,人狠话不多的做事风格,专注眼神A爆众人,搞事业大哥正式上线。

  “禁欲系”东哥仇人身边玩潜伏 挖坑搞事两不误

  展现在外人面前的“厉东”,有着冷酷严峻的外表,制服系严肃禁欲,貌似难以打动,但内在实际是极具责任感、重视亲情的三观正暖心大哥——沈其东。之前沈家大哥放下个人恩怨,与杜万鹰联手解救被拐卖儿童,没有被仇恨冲昏头脑,也没有被筱先生恩情挟持,是一个顶天立地的正义男儿。而在最新剧情中,沈其东以利落身手抓捕走私犯出场,精准枪法展沈其东出众业务能力,“成功”归来杜万鹰身边,紧密监控杜万鹰周身动向,犹如铺开大网的蜘蛛,冷静、隐忍,再配合一直展现出的睿智头脑,让杜万鹰最终插翅难逃,此时沈其东又是有仇必报的君子。正人君子,品行男儿,沈其东人物立体度陡然显现。

  在接下来的预告中,沈家大哥的内心一直在思念家人,多方寻找的同时,也牢记杀父之仇。沈其东潜伏在杜万鹰身边,以高情商高智商获得其高度信任,被送入军中积攒实力。如今回归上海,一切大事预备中,接下来剧中精彩内容除了粉丝期待的霍建华与杨幂的撒糖对手戏还有大哥的“复仇记”——寻回弟妹,扳倒杜党,为父报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曲高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