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永不消逝的电波》原型人物 黄俊鹏深情还原烈士绝笔

2019-05-09 10:24: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首档家书传承类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于5月1日在江西卫视正式开播。

   黄俊鹏.jpg

  首档家书传承类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于5月1日在江西卫视正式开播。节目沿着时间的刻度读懂烈士的家书,再用一封后人的回信来完成跨越时空的对话。在完成特殊对话的同时,传承信仰、铭记感动。节目开播以来,以新颖的题材、浓厚的历史深度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昨日,第二期节目播出,实力演员黄俊鹏深情朗读经典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李侠原型李白的绝笔书信,感人至深。

  当晚,黄俊鹏身着一身简朴的灰色大褂,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圆框眼镜。庄重而严肃的带着感情诵读革命先烈李白的绝笔书信,用深情饱满的声音给我们展现了一位视死如归的烈士为家人方方面面的打算,和对自己处境的无所谓。黄俊鹏深情又淡然的声音引得网友热泪盈眶,纷纷表示“黄老师声音太好了,浑厚有韵味”“一听声音我就忍不住哭了”“鹏哥不愧是专业演员”。

  演员黄俊鹏出道多年,浑然天成的刚毅气质使得他出演了不少红色经典作品。不管哪一个角色,他都能很好的融入进去,变成角色的一部分。实力的角色塑造让他拥有了“千面演员”的称号,期待他之后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俊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