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助力国潮文化 腾讯视频携精品国漫亮相人民日报“国潮馆”

2019-05-13 08:1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0日——12日,由人民日报举办的“有间国潮馆”在北京三里屯完成了为期3天的创意快闪店展出。

  5月10日——12日,由人民日报举办的“有间国潮馆”在北京三里屯完成了为期3天的创意快闪店展出。本次活动以弘扬国潮文化为主题,用年轻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腾讯视频作为人民日报“国潮伙伴”的一员,携精品国漫亮相国潮馆,助力中国新潮流与文化的写就。

1.jpg

2.jpg

  本次“有间国潮馆”围绕“国漫、国货、国艺、国乐、国学”5大板块,多维度地向观众诠释了“中国造、正当潮”的理念和内涵。对于国漫迷来说,走进“有间国潮馆”,是一次国漫与国货、国艺、国乐、国学的现实遇见。正因为从国乐、国服、国学中萃取的精华,才有了《狐妖小红娘》中意境深远的国风旋律与精致物器服饰带来的惊艳;《武动乾坤》和《斗破苍穹》中扎实流畅的中国传统武学招式、山水画般的画面灵感也是来源于看到国艺、国画;而让国漫迷爱不释手的精美周边,正是国漫IP与国货双剑合璧的结晶。从传统艺术到燃情国漫,观者在传统与现代、技术与艺术的碰撞中,感受超时空、跨次元体验。

3.jpg

  为让热爱国漫的朋友感受国漫的燃情魅力,腾讯视频在国漫区中以光影的形式为观众展示了《斗罗大陆》,并带来了精美的限量手办。现场,观众还看到了《全职高手》《狐妖小红娘》《武动乾坤》《斗破苍穹》《星辰变》《择天记》《天行九歌》这些在腾讯视频上热播和独播的国漫作品展示。同时,腾讯视频也在现场为观众带来了coser互动,以多种形式让观众与国漫人物破次元相遇,让动画主角们“直面生活挫折,不畏困苦挑战,敢于追求梦想”的精神破壁而出,用青春向上的正能量,传达自立、自信、自强的国漫“燃”精神。

4.jpg

5.jpg

  近年来,腾讯视频持续深耕国漫领域,其国漫储备已达百余部,并逐渐成为了国漫观众的聚集地。秉持推动国漫崛起的使命感和时代感,腾讯视频正通过一部部国漫作品将热血、青春、梦想、活力等国漫文化传递给年轻人,释放着以“燃”为核心的国漫精神价值。

6.jpg

  如今,中国国牌已经成为一股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化潮流,“国潮”正成为时下年轻人表达爱国情绪及文化自信的新方式。此次,腾讯视频国漫亮相“有间国潮馆”,传播国漫文化,正是切合了今年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的主题。腾讯视频将继续创新与探索,并通过挖掘传统文化精髓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品牌理念,让世界看见“国潮”的实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国潮文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