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非儿《我们都要好好的》热播上线 造型多变演绎时髦穿搭

2019-05-13 11:3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刘雪松执导,演员韩非儿搭档刘涛、杨烁、金晨等主演的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正在热播。

   1.jpg

  近日,由刘雪松执导,演员韩非儿搭档刘涛、杨烁、金晨等主演的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正在热播。韩非儿在剧中饰演的“戴斯”,是一个性格直爽、敢爱敢恨,打扮个性又时尚的杂志编辑。

2.jpg

  该剧讲述了“寻找”(刘涛饰)与“向前”(杨烁饰)的婚姻出现危机后,在家庭与自我之间进行取舍,最终实现二次成长的愈心故事。韩非儿饰演的戴斯出场造型十分抢眼,黑色短西装搭配白色休闲裤演绎出独具一格的职场穿搭,利落短发更是显得清爽干练。不仅如此,外形亮眼,身高腿长的韩非儿在剧中的多套搭配贴合角色个性的同时又突显出身材优势,示范了帅气又时髦的穿衣风格。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戴斯”与重入职场的“寻找”之间的对手戏亦是看点十足,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会因为一场“意外”而发生转变。私下里,韩非儿更是时常得到刘涛的照顾,刘涛会通过聊天来帮助她调动情绪,以更好的状态进入角色。据了解,韩非儿还先后参演了古装IP大剧《木槿花西月锦绣》,以及和刘涛二度合作的古装大戏《大宋宫词》,出演现代戏的韩非儿在剧中表现不俗,让人更加期待她在两部待播古装剧中不一样的造型与表演。

3.jpg

  据悉,《我们都要好好的》自5月8日起每晚19:30已在北京卫视黄金档品质剧场开始播出,同时芒果TV及优酷会员抢先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非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