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巅峰之夜》精彩持续 邬君梅鼓励失误选手亲和力满分

2019-05-13 11:4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截止到目前,《巅峰之夜》已经播出了四期,邬君梅作为奥斯卡终身评委在节目中除了展现自己“世界级”评委的专业水准之外,也为观众呈现了“巅峰级”的时尚表现力。

   邬君梅《巅峰之夜》.jpg

  湖南卫视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于5月10日晚播出了第四期,天才少年dj热情四射的舞台、直击人心的“双面人格”钢琴表演秀、“民乐世家”承载着中国传统力量的二胡演奏……精彩绝伦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惊艳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传递了坚持不懈的逐梦热情,在本期节目中,作为巅峰见证官的邬君梅亲切鼓励失意选手,为观众展现了竞技舞台上的别样感动。

邬君梅《巅峰之夜》担任见证官.jpg

  邬君梅礼服惊艳亮相第四期 零压力切换造型时尚魅力获赞

  截止到目前,《巅峰之夜》已经播出了四期,邬君梅作为奥斯卡终身评委在节目中除了展现自己“世界级”评委的专业水准之外,也为观众呈现了“巅峰级”的时尚表现力,无论第一、二期慵懒优雅、精致低调的西装造型,还是第三期干练帅气的军绿色阔腿裤造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本期节目中她以柔婉仙气的粉红色亮片礼服裙搭配中国风流苏珠宝耳饰的造型惊艳亮相,气质优雅中不乏轻盈动感,高贵中亦有灵动活泼,几十年如一日的美丽和自信迷人的状态也获得了时尚媒体“岁月从不败美人”的一致称赞,更有不少网友也表示:“除了《巅峰之夜》精彩炫目的表演,邬君梅的每一期造型穿搭,也是追节目的一大动力!”

邬君梅《巅峰之夜》花絮照.jpg

邬君梅《巅峰之夜》剪影.jpg

  邬君梅完美“控场” 暖心鼓励失意选手亲和力满分

  随着节目的渐入佳境,第一次跨界担纲综艺节目评委的邬君梅“控场”能力愈发纯熟,她善于发现每一个表演者的独特之处,互动时提出的问题幽默风趣也别具深度,她会因为天才少女的歌声感动落泪,回忆起自己的低谷时期,并给予对方最真挚的鼓励,面对夫妻档选手,她也会展开“八卦”的技能去引导他们说出关于追逐爱情和梦想的背后故事……而除了这些,邬君梅也在本期节目中向观众展现了她极具亲和力的一面,看到球技表演选手甘海遥因为增加了表演难度失利而在舞台上沮丧不已时,她主动要求上台,通过“学习”球技来试图让对方展现更多的才艺,还积极地“索要”礼物和签名来表示自己的“崇拜之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的鼓励可以缓解对方的精神压力,她的上场让本来有些沉重的现场气氛瞬间活络了起来,而她善意温柔的一系列暖心举动更是令无数观众深觉感动。

邬君梅《巅峰之夜》英气逼人.jpg

邬君梅担任《巅峰之夜》见证官.jpg

  收获了惊喜,体会了感动,在下一期节目中,邬君梅将以怎样的全新造型惊艳亮相?她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选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下周五晚20:10,湖南卫视《巅峰之夜》等你继续见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邬君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