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袁冰妍《听雪楼》担当女主 演技层次递进大获导演好评

2019-05-13 12:1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袁冰妍主演的,改编自作家沧月同名小说的新浪漫武侠传奇钜制剧《听雪楼》正在热播。

   袁冰妍《听雪楼》担当女主.jpg

  由袁冰妍主演的,改编自作家沧月同名小说的新浪漫武侠传奇钜制剧《听雪楼》正在热播。在上周剧情中,主要讲述了血魔之女舒靖容与听雪楼主萧忆情之间的恩怨情仇,通过刻画舒靖容曾经的悲惨经历,为她日后的变强开挂做铺垫。

  袁冰妍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舒靖容,在童年时期,舒靖容父母双双惨遭拜月教教主杀害。无依无靠的舒靖容拜入了师父白帝的门下,却被预测为“冥星照命”,长大后师父和大师兄皆因救她而亡,二师兄也在护着舒靖容离开的时候受了重伤。观众们也都纷纷表示“心疼阿靖”。在本周的剧情中,阿靖将正式加入听雪楼,与楼主共同前往神秘的南海龙家,故事将进入新一轮小高潮。

袁冰妍《听雪楼》舒靖容.jpg

  舒靖容在经历了一系列的人生变故后,为了复仇刻苦练习剑法,一路开挂成为一代侠女。袁冰妍在饰演舒靖容的过程中,很好地诠释了舒靖容在成长过程中的不同状态,非常有层次地展现出阿靖前期的柔弱和后期的坚韧。《听雪楼》导演对此也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袁冰妍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凭借演技和敬业度被导演认可,也期待袁冰妍在日后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袁冰妍悲惨经历引人心疼.jpg

  《听雪楼》今晚将继续更新,南海龙家究竟隐藏着什么秘辛?舒靖容又将在此遇见哪位故人?一切精彩,尽在每周一至周四晚20:00更新的《听雪楼》,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袁冰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