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迷糊服务员”鲁豫萧敬腾爆笑上线 live版《无言花》嗨爆全场

2019-05-15 09:49: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萧敬腾受邀参加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六季的录制,在节目中带鲁豫来到自己家中,对房屋整洁度要求极高的萧敬腾展示自己洁癖与强迫症的一面。

萧敬腾受邀参加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 (1).jpg

  近日,萧敬腾受邀参加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六季的录制,在节目中带鲁豫来到自己家中,对房屋整洁度要求极高的萧敬腾展示自己洁癖与强迫症的一面,以及自己收藏多年的手办、球鞋,并且带鲁豫来到在自己昔日驻唱的咖啡店化身服务员为客人点单,还在现场倾情献唱,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的疯狂讨论与围观。

  出道12年发行6张专辑,萧敬腾凭借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歌坛奠定了基础。十二年来,萧敬腾一路成长,圈粉无数,从羞涩沉默的大男孩,到“人到哪必下雨”的“雨神”,但凭借其呆萌腼腆的个性和与舞台上气场十足的强烈反差成为炙手可热的歌坛巨星。

萧敬腾受邀参加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 (2).jpg

  在东南卫视今晚即将播出的《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六季的节目中,鲁豫来到台北萧敬腾的家中,萧敬腾向鲁豫展示了自己收藏多年的手办,从篮球明星科比、奥尼尔、林书豪到漫威电影中的超级英雄,十足的手办“发烧友”。除了手办,萧敬腾热衷的另一大爱好,就是大多数男生的“通病”:收藏球鞋,而萧敬腾穿鞋需要“登梯攀岩”才可以取到。虽然家中手办、球鞋数不胜数,但每一个手办每一双鞋都井然有序的整齐摆放,甚至每到一个地方,萧敬腾便随口而出“这样不合格”,足以见证“雨神”的洁癖与强迫症。

萧敬腾受邀参加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 (3).jpg

  节目中,萧敬腾还带鲁豫来到他17岁在台北驻唱的咖啡店,遇到15年前的主厨时与其亲热拥抱,更被主厨夸赞“变得很帅”。与此同时,鲁豫与萧敬腾也化身咖啡店服务员为店内的顾客点单,虽然没有丝毫经验,但鲁豫在为顾客点单的同时,非常专业的询问顾客咖啡需要热的还是冷的,更风趣的表示顾客太多“压力好大”。而一旁的萧敬腾则自告奋勇带领鲁豫手忙脚乱的穿梭在咖啡店内,自信满满游刃有余的为顾客认真的点单和上餐。虽然二人在点单过程中笑料百出,却依旧获得不少顾客的认可与点赞,而萧敬腾还贴心的告诫女生“少喝冰的哦”,瞬间在现场俘获一大票“迷妹”。生活中的萧敬腾如此搞笑而又真诚的模样,被不少网友评论:实在被“雨神“认真的模样逗笑了。

萧敬腾受邀参加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 (4).jpg

  萧敬腾还在现场倾情献唱一首《无言花》,在欢乐的气氛中让大家大饱耳福,除此之外,在节目中首次解释自己与狮子合唱团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这也是萧敬腾在面对镜头首次回应乐队与个人的关系,在大谈乐队的同时也讲述了自己近几年的心路历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21:2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六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