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父爱如山诠释亲情命题 父女情浓引情感共鸣

2019-05-15 12:0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昨晚的剧情中,天狼二队首次执行任务抵御恐怖分子,炮火中毫不所畏英勇出击,直面生死不惧艰险,上演精彩纷呈又燃炸十足的热血大戏。

   2.jpg

  由爱奇艺、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京都世纪影视联合出品,尤小刚导演执导,爱奇艺高级总监、奇星戏剧工作室总经理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缪海梅、孙振宸、王帅博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今日曝光“父爱如山”版片花与海报,该组片花揭秘姜玫(代斯饰)“两个父亲”的身世谜题,她与养父常建安(石兆琪饰)的日常相处将寻常家庭的父女情深跃然纸上,同时生父王铎(李幼斌饰)二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关注也展现父爱如山、大爱无言,剧中亲情惹人泪目,引发网友的广泛讨论。

  生父养父身世莫测 情逾骨肉诠释血缘亲情

  在今日曝光的“父爱如山”版片花中,姜玫的生父王铎与养父常建安成为全剧的剧情焦点,两位父亲曾经是生死相付的战友和兄弟,二十多年前,王铎将女儿姜玫托付给战友抚养,而自己选择潜入危机四伏的恐怖组织大本营KK集团卧底。虽身在敌营,但若干年来王铎无时无刻不在思念女儿,关注着姜玫成长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而接下战友“托孤”使命的指挥长常建安则对这个女儿百般包容,他与妻子放弃了自己的孩子,并对养女用心呵护、疼爱有加,使得姜玫不仅性格上烂漫天真,并且学有所成,成为精通信息技术的大数据专家。剧集从演员种种神态细节上的处理,将人物复杂深刻的心路历程展现得淋漓尽致,两个父亲所给予的感情同样深厚,得知身世真相的姜玫将会有怎样的举动呢?演员李幼斌评价:“姜玫是一个复杂又饱满的角色,代斯作为年轻演员将角色塑造得较为成功,而导演将焦点聚集在故事与人物关系上也非常精彩”,这让骨肉亲情的演绎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作为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聚集了燃炸激烈的视觉效果,以及坚韧铁血的硬汉元素,同时又为剧集注入新的活力,另辟蹊径地将视角集中在亲情的羁绊之上,深入地揭露并梳理两代人的温情与矛盾,在“铁汉也柔情”中探讨了现实社会的亲情观念与牵挂之情,不少网友认为“上下班专车接送”、“留下上千次访客记录”等细节戳人心扉,纷纷评价:“被父女情感动哭了”、“姜玫真的很幸福拥有两份亲情”、“生父养父都很伟大”、“想起我的爸爸”……《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唤醒了观众内心深处真实的情感共鸣,亲情话题在网络上飞速发酵引发网友热议。

3.jpg

  老铁兄弟共御强敌 国际反恐齐心亿力同行

  在昨晚的剧情中,天狼二队首次执行任务抵御恐怖分子,炮火中毫不所畏英勇出击,直面生死不惧艰险,上演精彩纷呈又燃炸十足的热血大戏。秦晓阳(杨旭文饰)与唐石(魏晨饰)也终于在千里之外的W国重逢,这对感情深厚的老铁兄弟草地狂奔拥抱翻滚表达欣喜之情,一系列操作引来网友热议,与之同台飙戏的老戏骨李幼斌也评价说两位男演员表演配合默契,将兄弟情展现出来。

  而另一边,因唐石性命受制的宋安琪(周庭伊饰)成为伯戈洛夫安插在W国军队中的卧底,KK集团有意酝酿起一出更大的阴谋。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我军与W国还将多次合作共御强敌,在国际反恐大背景下齐心协力共商大计,在秦晓阳的帮助下姜玫也见到了阔别已久的“石头”,而宋安琪对此却颇有微词,四个年轻人的情感纠葛会何去何从?身负使命的他们又能否成功破解恐怖组织的诡计?

  据悉,《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每周二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恐特战队之天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