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灵州盛会》举办开拍发布会 万思维领衔开启大唐之旅

2019-05-16 13:4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万思维,出道多年,成功塑造了多种角色,拥有着成熟演员的职业能力。

  由宁夏党委宣传部主办,宁夏广播电视局、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宁夏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拓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灿如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星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张国庆导演,万思维、邵兵、甘婷婷、金美伶、莫小棋、贺刚、赵毅等主演的30集大型历史电视剧《灵州盛会》拍摄启动新闻发布会于5月15日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举行。演员万思维着深蓝色修身西装绅士帅气亮相发布会现场,向观众传达了此次所饰演的人物特点,并向各位主创人员表示了感谢。

4.jpg

  初唐灵州盛会,万思维时隔许久演绎全新古装角色

  电视剧《灵州盛会》是宁夏党委、政府寄予厚望,宁夏党委宣传部、宁夏广播电视局倾力打造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目,围绕初唐灵州盛会举办前后的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再现了多元一统、生生不息的中华历史片段,同时表现出中华民族虚怀若谷、包容并蓄的精神内涵。发布会现场气氛浓重而热烈,万思维表示这是他在几部军旅和近现代作品之后时隔很久的古装角色,并且此次的角色表演空间很大,他所饰演的李念初在剧中是唐代大将李靖之子,因此在这部剧中,我们既能看到万思维所呈现的潇洒不羁,敢爱敢恨的少年郎,又能看到成熟有担当,英勇无畏的沙场勇士形象,这样的人物设定加之万思维成熟专业的表演能力,相信这次的表演一定能带给我们很多惊喜。

3.jpg

1.jpg

  “多面型男”万思维展现从男孩到男人的“成熟蜕变”引期待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万思维,出道多年,成功塑造了多种角色,拥有着成熟演员的职业能力。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推手》中饰演贾乃亮的发小——幽默暖心的张小同,融化了不少观众的心。在战争巨制《远征!远征!》中与张丰毅搭档,饰演一位热血军人。而此次由他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电视剧《灵州盛会》将于6月正式开机,多面型男万思维不仅展现从男孩到男人的“成熟蜕变”,同时此次和演员金美伶所饰演的角色有较多的感情戏,两人又会呈现怎么样的甜蜜默契互动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万思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