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雪迎李治廷《白发》强强对决 罗云熙暗中做局为容乐指婚

2019-05-17 10:0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乐忧”CP的背后,黑衣人与面具人展开殊死搏斗,战况激烈,紧张气氛扑面而来。

   《白发》双人关系海报【logo版】.jpg

  由耀客传媒出品、李慧珠执导,张萌担任制片人,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陈欣予、书亚信、王嵛、田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田海蓉、黄灿灿、徐可特别出演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电视剧栏目同步热播。该剧一经上线,人物情感进展神速,情节紧凑不拖沓,获得网友一致好评,今日《白发》发布“乐忧”CP双人关系海报,容乐与无忧身处乱世执棋对奕,静中有动,仿佛一举一动间将掀风云,感染力十足。

  张雪迎李治廷变身掌局者 乱世棋局谁与争锋

  随着《白发》的开播,网友对容乐(张雪迎 饰)、无忧(李治廷 饰)、傅筹(经超 饰)、容齐(罗云熙 饰)等人之间的人物关系与故事发展,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容乐以漫夭之名与无忧在暗中较量、周旋中,彼此欣赏心生爱慕。今日《白发》发布双人关系海报,曝“乐忧”CP未来发展线索,令网友好奇无忧何时才能知道容乐的真实身份,展开真正的强强对决。海报中,容乐一身红衣以真实面目笑对无忧,与其执棋对奕,而无忧一身白衣手持白子,侧身而坐姿态放松,目光专注,深情地注视着容乐。两人之间气氛融洽,如热恋中的恋人般相处,使周围人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甜蜜。

  在“乐忧”CP的背后,黑衣人与面具人展开殊死搏斗,战况激烈,紧张气氛扑面而来。而容乐与无忧依旧闲适下棋,似乎胜券在握一切尽在掌握之中。身处棋局中的他们,仿佛早已逃脱被安排好的命运成为执局者。海报整体以红、白、蓝三种颜色为主,容乐的红与无忧的白相得益彰,又与背后战场蓝色的肃杀场景对比鲜明,身在乱世却又不被其所束缚,容乐与无忧内心的强大与坚定一览无余。海报的背景中加之中国传统圆窗,廊桥、屏风等物在兼具中国风的同时,对故事发生地做到了点睛之笔,将个中信息不露声色地透露给观众。

  “乐忧”CP猎场定情 罗云熙做局为张雪迎择婿

  《白发》尽管刚开播两天,但凭借“强情节、不拖沓”等清晰利落的风格赢得网友们的赞赏,故事叙事节奏始终以“快、狠、准”的特点牢牢抓住观众的心。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容乐在追查《山河志》下落,夜探秦永家时感觉到一种莫名的熟悉,而此时她的脑海中有曾经的记忆在闪现,她与秦永有何关系?为何会在秦永家触发记忆?给观众留下重重谜团。而此时的无忧一再试探漫夭身份,安排漫夭与泠月(王嵛 饰)假扮的容乐相见,最终在容乐与泠月的默契配合下,成功化危为安,打消了无忧的怀疑。

  另一方面,容齐的到来令容乐开心不已,却得知有刺客将要刺杀容齐,护兄心切的容乐只身赶赴猎场,才得知原来这一切竟只是无忧的圈套。在猎场,无忧再次向容乐表明自己的心意,情真意切的话语令容乐的内心逐渐松动,在家国责任和无忧的感情之间挣扎。而当无忧邀请容乐共赏花灯时,容乐表面与无忧互许终生实则早已决定了断与无忧的感情。与此同时,当容齐看到容乐欣然赴约倾心无忧时十分恼怒,与傅筹联手做局,找人假扮容乐,在朝堂之上当着容乐的面,将容乐指婚给傅筹,以此逼容乐妥协。容乐又会如何反击呢?容乐与容齐之间的兄妹之情是否会出现裂痕?无忧何时才能发现容乐的真正身份?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三、四、五、六晚8点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电视剧栏目同步播出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雪迎 李治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