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06年好男儿秀电视爱情,《妈妈咪呀》母子瑜伽惊艳全场

2019-05-17 10:08: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7日周五晚22点,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即将迎来6位精彩妈妈

   曾经的芭蕾演员于浪展示唯美芭蕾舞.jpg

  5月17日周五晚22点,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即将迎来6位精彩妈妈,妈妈们各有所长彰显女性正能量,幸福的婚姻故事、励志的身份蜕变让她们拥有独特的人格魅力,她们身体力行展现女性的无限可能。

  (自信站上《妈妈咪呀》舞台的妈妈毕复敏)

  妻子笑称“人生大事全靠电视”,06年好男儿选手靠电视相亲寻得佳妻

  来自上海的张洁是一名2岁半孩子的妈妈,今年35岁的她虽然成家较晚,但却有着一段不太寻常的爱情故事。张洁笑称丈夫与电视有着“不解之缘”,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在电视上完成一件人生大事,因此丈夫是个“人生大事全靠电视”的神奇人物。张洁的丈夫通过电视相亲节目对妻子一见钟情,他发现节目中的张洁沉静收敛,因此产生了好感,他开始通过微博与张洁互动,但张洁并未搭理他。之后他鼓起勇气为了张洁去了节目,在观众面前表白,终于牵手成功,靠电视解决了“人生大事”。

  当张洁的丈夫上台时,观察员惊喜发现他居然是06年东方卫视节目《加油好男儿》中的十五强选手郭帅,岁月如“刀”,现在他同届的好男儿们大多都跟他一样加入了朋友圈晒娃的行列。

郭帅、张洁夫妇甜蜜对视.jpg

  (郭帅、张洁夫妇甜蜜对视)

  谈及两人的爱情经济,张洁坦言起初自己还觉得郭帅这人“太花俏”,不过后来随着深入了解她发现丈夫非常踏实靠谱,那就容忍了丈夫太帅的小“缺点”吧。这次两人来到《妈妈咪呀》的舞台又要共同度过什么重要时刻呢?敬请关注本期《妈妈咪呀》。

  瑜伽师妈妈为缓解儿子自闭症让孩子练习瑜伽,亲子瑜伽表达母子连心

  来自成都的妈妈张琴是一位瑜伽教练,一直教人平心静气、瑜伽健身的她曾一直自责于没有给孩子足够的关心,导致孩子得了自闭症。从幼儿园中班开始,老师就发现张琴的儿子总是突然开始翻跟头,小学时,儿子也因为“调皮”总是被老师叫去谈话。当张琴意识到的时候,儿子已经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自闭症,后来她带着自闭症的儿子工作,上瑜伽课时,儿子还会突然喊叫、踢闹,把学员们吓得不轻,没有经验的她有时也会忍不住脾气去吼孩子。

  (妈妈张琴和她的儿子)

  后来她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应该这样对待孩子。她整理心态,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用瑜伽让孩子学会平心静气。因为瑜伽除了锻炼身体之外,更重要的是能修心,这正好符合治疗儿子的需求,于是她开始教儿子练瑜伽,并坚持陪伴着他。

  直到一次她发现儿子背古诗的速度变快了,记忆单词也更加轻松了,同时自闭症也有所好转。这样的经历让母子两人都有所成长,感情也日渐加深。节目现场张琴与儿子一同表演亲子瑜伽,母子相互依靠、相互成长的精神力量让胡可都有所感染。

妈妈张琴和她的儿子.jpg

  努力成为孩子榜样与家庭支柱,《妈妈咪呀》妈妈们在付出与拼搏中收获幸福

  除了与电视结缘的张洁和通过瑜伽找到母子感情之间坚定纽带的张琴,本期《妈妈咪呀》中还有许多妈妈因为爱收获颇丰。

  (曾经的芭蕾演员于浪展示唯美芭蕾舞)

  生了孩子导致脊柱压迫而放弃芭蕾演员职业的于浪,却在给女儿报名芭蕾舞学习时阴差阳错发现很多芭蕾舞教育机构专业性的缺失。为了女儿和其他孩子在学芭蕾舞时得到专业安全的指导,她考取了英国皇家芭蕾舞蹈学院证书,建立了自己的芭蕾舞学校,还希望在未来资助更多追求艺术的孩子。

自信站上《妈妈咪呀》舞台的妈妈毕复敏.jpg

  从小因口吃而畏惧舞台的妈妈毕复敏,为了让同样怯场的女儿自信面对舞台,勇敢地参加《妈妈咪呀》,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感染女儿,希望她能更加自信乐观地生活;90后妈妈杨莉莉虽然学历不高,在夫妻俩欠债200万的时候却靠着自己的勇气创业变成外贸公司的老板,成为一个敢于拼搏、敢于闯荡的女强人。妈妈们在梦想中艰难前行,成为了家庭的支柱和孩子们的榜样,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独有的幸福果实,努力执着的母亲们最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妈妈咪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