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明日开播 战队集结舞魂燃炸

2019-05-17 10:2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8日,中国首档街舞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即将开播

   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2》即将开播.jpg

  5月18日,中国首档街舞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即将开播,第一季节目中的明星队长易烊千玺带领的“易燃装置”战队成员获得总冠军,第二季街舞易烊千玺携“易燃装置”战队热血归来!

  在第一期释出的预告中,易烊千玺与易燃装置战队成员合体练舞,默契不减,千玺的动作干净有力,每一个move精准踩点,步伐变换间尽展街舞少年魅力。

  易烊千玺表示:因为个人风格比较偏urban,在看完上一季节目之后跳urban的可能会选自己的多一点,希望人少而精,少做点选择。相对第一季海选时的犹豫,第二季易烊千玺选人更加果断,只要选手给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东西,就会给过。对于战队,易烊千玺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大齐舞,想要组一个跳编舞非常炸、动作非常齐、各种技巧可以玩起来的战队,希望今年多做几个能留得下来的作品。

  街舞队长与街舞选手再次携手发扬街舞精神,传播街舞文化。本周六,期待易烊千玺队长与易燃装置给观众呈现更多精彩的舞蹈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