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晓龙监制《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开机 李卿饰演音乐天才湛羽

2019-05-17 13:37: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6日,由林更新、盖玥希、杜淳、李卿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于云南大理开机。

  5月16日,由林更新、盖玥希、杜淳、李卿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于云南大理开机。此剧由花儿影视、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易中道影视传媒、北京千骊影视共同出品。该剧监制郑晓龙导演、总制片人曹平、导演文他命,及剧组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在开机仪式上,李卿身穿简约白T恤、牛仔裤阳光现身,与林更新、盖玥希、杜淳开机合照,少年感十足,引爆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开机.jpg

  新生代演员李卿 演绎往返天堂与地狱的少年湛羽

  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根据畅销作家舒仪同名经典爱情小说改编。剧中,李卿饰演深陷生活泥沼的天才小提琴手湛羽,与特种兵出身的前缉毒警严谨、咖啡馆的大飒蜜老板娘季晓鸥,涉入两桩曲折离奇又互相牵扯的悬案,背后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李卿饰演的湛羽是一名往返天堂与地狱的少年,在外界眼中他是天之骄子,小提琴天才,干净纯洁的少年。另一面他是被生活逼近地狱的KK,过着灰色的人生。在这个动人故事里,有人间疾苦生离死别,有相爱相杀和人性的贪婪——让人心疼的少年身边出现了严谨、季晓鸥,三人间的情感纠葛可谓刻骨铭心。湛羽角色的双面性是个很大的挑战,李卿与该角色契合度极高,不仅有湛羽的干净与阳光,对待周围人事的细心与体贴更是与角色如出一辙。

李卿.jpg

李卿出席开机现场.jpg

  “苏打水”少年李卿展现多面魅力引关注

  清新阳光的李卿此次出演拥有双面人生的湛羽,初出茅庐便展现出不俗实力与多面魅力。李卿出生于2000年,年纪虽小但做事却非常认真,为了更好的刻画角色,他不仅提前学习小提琴,沉浸到角色中去感受湛羽对小提琴的热爱,更在开机前便进组与主创们一起围读剧本,沉下心揣摩剧情,深入体会人物性格及心理活动。相信通过充足的准备和不懈努力,李卿一定能更好的将“湛羽”呈现在观众面前。

李卿写真.jpg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自筹备以来就备受期待,该剧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担任监制,著名制片人曹平担任总制片人,新锐导演文他命为内容品质保驾护航,夯实的幕后阵容也为该剧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相信这场爱与别离故事很快就会与观众见面,也期待李卿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合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