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的花路》“花路七老哥”合体团魂炸裂

2019-05-20 10:19: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你的“养生博主”王子异在线投喂VC了!在上周六播出的《青春的花路》第十期节目中,“暖心bro”王子异惊喜回归

   艾福杰尼萌萌吃相.jpg

  你的“养生博主”王子异在线投喂VC了!在上周六播出的《青春的花路》第十期节目中,“暖心bro”王子异惊喜回归,“花路七老哥”合体团魂炸裂;鬼屋冒险引发花路少年们的爆笑反应,范丞丞被吓到狂飙英文,朱正廷、小鬼(王琳凯)、尤长靖大喊“Ninepercent”护体,这样名场面在所有粉丝的心里收藏!

  前几期节目中,暂别《花路》的王子异,不仅在告别前给兄弟们留下了贴心礼物,更在微博上写下真情实感的小论文,一句“人生花路上,‘七老哥’也一直在一起”戳爆粉丝泪点。虽然是七个人的旅行,但节目中鲜少有凑齐完整体的时候。感性的范丞丞也时常表达出对花路团合体的执念:“这趟旅程如果不能一直一起的话,我就觉得不是特别圆满”。第十期节目中,王子异终于“圆梦”回归,“花路七老哥”的合体让粉丝们兴奋不已:“这不是我梦中的画面吗?”“王保健”声名在外,这次回归,王子异再次带来了旅行必备提神VC,还顺便“空投”了下饭神器辣椒酱,暖心满分!

范丞丞少年感.jpg

  平时皮到能上天的花路“幼稚园”,在鬼屋挑战中集体献出了自己的“怂萌”时刻。“弱小又无助”的花路成员,在黑暗中抱做一团,高能尖叫更是让人笑到头掉:朱正廷秒“脆弱”,疯狂大叫:“妈妈我不玩了!”勇敢打头阵的尤长靖哥哥力爆棚,一路高喊:“别碰我弟弟!”,小鬼慌乱中依然“爱鞋护鞋”:“别踩我的aj!”而另一组的范丞丞与费启鸣,直接树袋熊式地挂在了大哥艾福杰尼的身上。吓到炸毛的丞丞,把头埋在哥哥肩上,失控地飙起了英文自我介绍……一连串的高能画面让粉丝们笑到飙泪,纷纷在线求个人直拍:“这么精彩的画面,必须要单人镜头仔细欣赏!”

范丞丞朱正廷小鬼.jpg

  在鬼屋中,少年们不由展露出面对恐惧的本能反应:Ninepercent成员们“团魂护体”,一路高喊“Ninepercent”为自己壮胆。气势高涨的他们还唱跳起了团歌,与“鬼”在线battle,引发粉丝爆笑:“百分九了不起!”终于跑出鬼屋的他们,更是“死里逃生”般紧紧拥抱在一起。朱正廷在节目中透露,节目录制当天是Ninepercent成团三百天,全员怕鬼的少年们一起挑战他们最害怕的东西。这满满的仪式感也让粉丝落泪直呼“团魂炸裂”:“哪里还有这么有团感的男团!”

  合体的“花路七老哥”,在下期节目中将迎来新的极限运动挑战,他们能否在兄弟们的鼓励下全员完成挑战呢?每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青春的花路》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的花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