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好闺蜜or真香女孩!吕佳容《亲爱的婚姻》即将开播

2019-05-23 10:1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林合隆执导,刘涛、马天宇、吕佳容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婚姻》将于明晚19:30重磅登陆安徽卫视。

   吕佳容《亲爱的婚姻》即将开播.jpg

  由林合隆执导,刘涛、马天宇、吕佳容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婚姻》将于明晚19:30重磅登陆安徽卫视。吕佳容将在剧中扮演刘涛的好闺蜜果果一角,引发不少网友期待。

  据了解,吕佳容饰演的果果是个不婚主义者,为人大方、毒舌辛辣却很讲义气,进可与商界大佬谈生意,退可仗义执言帮朋友,堪称中国好闺蜜。作为“淘婚者”,果果一直将王可可与孙倩鸡飞狗跳的婚后生活奉为人生反面教材,最后却也陷入爱情,秒变真香女孩,前后人物转变与反差也将成为本剧一大看点。

  而作为曾挑大梁央视剧目的青年演员,吕佳容在众多影视剧中皆贡献了不俗的演技,塑造出的角色也各有特点。此次挑战都市新女性果果又能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佳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