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梦冰亮相《星光大道》活力满满 成功斩获周、月冠军

2019-05-23 10:5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9月《星光大道》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除了各个实力唱将外,新锐人气音乐人也十分吸引眼球

   1.jpg

  2018年,9月《星光大道》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除了各个实力唱将外,新锐人气音乐人也十分吸引眼球,特别是跨界歌手蓝梦冰(原名蓝莹莹),也以参赛选手的身份参加此次《星光大道》,并与墨钰儿组成“蝶组合”,凭借其演唱歌曲一举摘得了周、月冠军,肯定了她在音乐道路上的成绩。

  节目当晚,蓝梦冰一身民族装扮,更显青春靓丽及民族风韵。蓝梦冰与墨钰儿组成的“蝶组合”,一亮相就得到嘉宾和观众们的青睐。“蝶组合”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周、月冠军。青春靓丽的装扮,清纯天然的嗓音,无一不彰显着作为跨界歌手的锐利锋芒。

2.jpg

  在演唱过程中,蓝梦冰亦然选择,在颁奖过程中,与主持人活力互动,不但感谢了嘉宾及评委的肯定,还表达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前行的决心。面对到场支持的粉丝,也不忘深情告白,感恩的言辞真诚亦动人。当被问及近期的工作计划时,蓝梦冰透露除了在音乐新作上的创新外,还会参与一些节目的录制,具体事项仍在保密中,期待好讯将至。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梦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