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伦《我的真朋友》播出引热议 开启90后职场新人之路

2019-05-23 11:0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的真朋友》故事围绕着现代人极其关注的“房屋”题材展开,在播出首周立刻引发热议。

   邓伦我的真朋友2.JPG

  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华视娱乐、国文影业、浩瀚星盘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angelababy、邓伦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已于5月19日正式登陆东方、浙江两大卫视,网播平台同步上线。

  《我的真朋友》故事围绕着现代人极其关注的“房屋”题材展开,在播出首周立刻引发热议。在剧中邓伦饰演邵芃橙一角,他从一位富二代摇身一变成为了地产经纪,在“菜鸟”中介不断进阶的过程中收获成长,也为观众带来了超多记忆深刻的欢乐片段。

邓伦我的真朋友1.JPG

  演技在线”机智橙”化解职场难题 动人“教育观”显超高情商

  邵芃橙与程真真作为搭档在“爱与家”一同打拼,为了业务达标的两位初级菜鸟,不断学习历练,进阶成长。

  在本周的剧情中,芃橙与真真接待了望子成龙的杨先生一家,面对给予孩子超高压力,一心想要购买“学区房”的父母,真真不禁站在孩子的立场为其辩驳,芃橙虽然很想完成订单,却在关键时刻力挺队友, “学区房、名牌大学、好工作,在人生风雨面前什么都不是,真正要做的是要给孩子一个坚强的内心,健康的人格和父母发自内心的爱。” 这一席话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让人为邵芃橙的超高情商点赞,更加为饰演此角色、台词演技双在线的邓伦鼓掌连连。

  接了地气 邓伦真性情演绎别样人生

  邵芃橙被网友们笑称“下凡历劫”,从吃喝不愁的富二代,忽然变成了要和普通人一样为了生计发愁的地产经纪,邵芃橙在卖房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从未感受过的五味杂陈。

  从起初为了劝说白阿姨卖房使用“小伎俩”,到典当手表,真情真意为其还原房子样貌,从而解开心结,芃橙逐渐显露出性格的另外一面。当得知来买房子的“疯阿姨”的故事后,他不仅没有放任不管,反而一个人默默守护跟在身后,直到阿姨回到家人身边,才眼眶含泪默默离开,外表大大咧咧的芃橙其实也有一颗柔软的内心。

邓伦我的真朋友4.JPG

  《我的真朋友》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剧集,也是邓伦对于职场类型剧的首次挑战,从《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旭凤,到如今的“真朋友”邵芃橙,这种角色上的转变可谓是“接了地气,暖了人心”。

  在下周的剧情中“真橙”二人又将面对怎样的卖房挑战?邵芃橙又是否能够在不断历练中解开与家人的多年心结?持续关注每晚19:30播出的《我的真朋友》,与邓伦一起感受爱与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