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机车”主题剧照重磅来袭 追风少年酷帅可爱技能满点

2019-05-23 11:1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2日,热血青春剧《陪你到世界之巅》官方微博重磅释出一组男主季向空(王一博饰)机车主题剧照

   奶味一博青春气息十足.jpg

  5月22日,热血青春剧《陪你到世界之巅》官方微博重磅释出一组男主季向空(王一博饰)机车主题剧照,机车上的王一博酷帅有型让人心动不已,而随后公布的“追风少年”花絮里的王一博则可爱满分技能满点,除了摩托车信手拈来,自行车滑板更是不在话下,解锁摩托车技能的季向空与王一博的超高适配性也引发全网期待。

王一博扣头盔酷帅有型.jpg

  《陪你到世界之巅》讲述了一个天赋异禀的“电竞极客”与傲娇矜贵的“直播花旦”的爱情故事,作为战队队长的季向空(王一博饰),带领队伍从背负恶名到拥趸无数互相陪伴携手闯关,最终摘得职业电竞最高荣誉走向世界之巅。最新公开的“机车”主题剧照中,王一博时而黑色皮衣加身变身机车大佬,冷峻不羁的表情似乎诉说着心事;时而身着蓝色水洗牛仔手拿头盔满脸期待,奶味十足的机车少年青春气息爆棚;多造型、多情景的机车剧照不仅引发观众无限遐想,解锁摩托车技能的季向空更是吊足粉丝胃口,纷纷表示期待王一博在剧中骑摩托的本色出演。在剧方最新公开的“追风少年”主题花絮中,果然印证了季向空与王一博的超高适配性,现场拍摄时王一博遇到摩托车后仿佛封印解除,花样炫技过足机车瘾,压弯、俯冲小动作不停,实力诠释“给我一个摩托,我能给你玩出一场世界大赛”。除此之外,奶味十足的机车少年到处给人“炫耀”自己骑摩托车时的得瑟模样可爱满分,引发粉丝直呼:“今天也是被奶博可爱到头掉的一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花絮中王一博现场热血解锁滑板和自行车技能,变身追风少年“跑瘫”摄影师令人笑出腹肌,也让观众对季向空这个角色产生浓厚兴趣:“季向空除了是一名职业电竞选手,到底还有什么身份!”

王一博满脸宠溺.jpg

  全能少年季向空到底还有哪些技能亟待解锁?王一博在本剧中还有哪些惊喜突破?让我们《陪你到世界之巅》剧中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