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屌丝男士》原班编剧团队再出力作,《男人四十上高中》够荒诞足够惊喜

2019-05-23 11:4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打造爆款网络喜剧《屌丝男士》和《极品女士》的原班编剧团队,余进、毛子尖、姚俊昌再度打造青春励志爆笑网络电影《男人四十上高中》。

  打造爆款网络喜剧《屌丝男士》和《极品女士》的原班编剧团队,余进、毛子尖、姚俊昌再度打造青春励志爆笑网络电影《男人四十上高中》。影片主人公原本是一个高中留级三年的22岁纨绔富二代,无所事事不务学业,在遭遇意外车祸后一直昏迷不醒,直到40岁醒来却发现老父去世,家道中落。为了继承遗产,主人公虽然年近40岁,不得不重回高中参加高考,意外发现自己还有个18岁儿子,而且还是自己的同班同学?!

1.jpg

2.jpg

3.jpg

  剧情设置足够荒诞,直面四十岁男人的中年危机:世界变化快,年近四十却一无所有;与亲儿子同读高中,直接挑衅身为人父的权威和尊严;四十岁大龄单身还得遵守高中生早恋守则?面对温柔漂亮的女班主任,如何压制中年期二度青春的燥热……在一系列离奇荒诞的冲突中,让人不得不对主人公尴尬的境遇深表同情,同时主人公将如何化解这些尴尬处境?《屌丝男士》原班编剧团队这次又会设置哪些令人爆笑的喜剧冲突?让人在好奇中非常期待!

4.jpg

  据透露,影片是由X玖少年团成员、新生代偶像演员焉栩嘉本色出演片中的18岁少年,一人分饰纨绔富二代和学霸儿子。从近期热播的《创造营2019》中焉栩嘉的精彩表现来看,鲜肉流量加持,这部片子一定备受关注。另外还有微博知名网红酷酷的滕参演,其个人独特的东北搞笑风格又将会在片中有哪些精彩表现?

5.jpg

6.png

  《男人四十上高中》5月30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搬好板凳,强势围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男人四十上高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