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梦《凉生》素颜重新登场 性格转变判若两人

2019-05-27 09:1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李梦等实力联袂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深圳卫视,四川卫视二轮热播。

李梦凉生1.jpg

  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李梦等实力联袂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深圳卫视,四川卫视二轮热播。李梦饰演的小九因为照顾母亲的身体,与姜生等人失去联系6年,她与北小武之间的感情纠葛一直备受关注。而本周的剧情中,小九的再次回归,令观众颇为惊喜。

  自不得已伤害姜生离开后,小九一直在照顾母亲的身体。本周在医院被姜生认出后,小九仓皇逃离,得知自己的医药费被凉生付清以后,再次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内疚的小九来到母亲病床前,诉说自己六年来于心不安的生活,并下定决心再也不要欠任何人。然而为了能让母亲得到最好的治疗,逐渐失去内心骄傲的小九在借钱无果以后,不得已接受了凉生的帮助。

李梦凉生2.jpg

  在亲自向凉生表达感谢后,为了不想再次和北小武相遇,嘴硬的小九向凉生表示:以后要靠自己,并请他转告北小武不要再来找自己。倔强又坚强的模样,令观众直呼“心疼被生活折磨的小九””,“这不是之前那个自由不羁的小九”。从自由不羁到倔强自卑,李梦将人物性格前后的巨大转变处理得娴熟得当,十分自然。

  面对疾病加重的母亲,小九会作何反应?与北小武再次相遇会发生什么故事? 请继续关注每晚深圳卫视、四川卫视19点30正在播出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梦 《凉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