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的花路》范丞丞克服恐高 王子异提醒朱正廷:小心腰伤

2019-05-27 11:40: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打《青春的花路》开播以来,每期看的不只是少年与美景,还有“花路七老哥”成团日常——“论团魂的108种打开方式”。

   “老司机”范丞丞.jpg

  自打《青春的花路》开播以来,每期看的不只是少年与美景,还有“花路七老哥”成团日常——“论团魂的108种打开方式”。上周六上线的《青春的花路》第十一期节目中,王子异惊喜空降,“花路七老哥”正式成团。终于集齐完整体出游,无论是高空极速弹射,还是挖掘机决斗,快乐指数都直线飙升,欢笑都是七倍!

  花路之旅即将画下圆满的句号。返程在即,少年们体验了一番热血的极限运动——高空弹射。每个人都努力克服内心的恐惧,成功完成挑战。看到这一幕,不仅是粉丝为自家小孩的勇气打call,重新回归的王子异也十分感慨:“我感觉你们都成长很多啊bro!”经由这趟充满热血与勇气的旅途,大家的成长有目共睹:恐高的范丞丞从之前“两米舞台都怕”的小男孩,到如今勇敢挑战高空运动;小鬼(王琳凯)一路怒刷技能点,学会做菜和搭帐篷;费启鸣慢慢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范丞丞感叹过:“这次旅行对大家来说意义非凡,我们走出舒适圈,尝试了很多未曾体验过的东西。”一起在路上,“一起长大,一起长不大。”正是对“花路之旅”最好的注解。

吃相可爱尤长靖.jpg

  在少年们努力长大的时候,他们之间的团魂也在飞速生长。本期节目中,因为担心费启鸣提前回国,范丞丞手动“锁”费启鸣的操作让人笑到不行。节目播出后,范丞丞还特地发微博cue狒狒:“今天挖掘机不开了,饭也不吃了,觉也不睡了,就盯着你!”费启鸣也幼稚地回应:“有本事你现在来盯我!”另一边呢,小鬼(王琳凯)和尤长靖以为费启鸣真的要提前离开,在房车上偷偷抹眼泪。粉丝们在感叹“这究竟是什么绝世大可爱”的同时,也为他们的执着感动,这些幼稚又细腻的小心思背后,大概就是团魂悄然施加的魔法吧!

  夜晚休息的时候,朱正廷躺在王子异和尤长靖两个人中间,三个人温柔说话的场面也戳中了粉丝的心窝。朱正廷翻身的时候,王子异提醒道:“注意你的腰!”这份自然流露的关心温暖无比。不论是“花路七老哥”,还是Ninepercent,对于他们来说,团魂从来都不是奢侈品。或许正是因为他们用最真挚的状态收获和给予,所以每一次情感的流露才格外动人!

  旅行即将结束,合体后的“花路七老哥”会如何写下圆满结局呢?本周六中午12点,爱奇艺《青春的花路》一起期待!

花路团挖掘机挑战.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丞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