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罗英付荧屏处女作首演战士《烽烟尽处》演绎热血男儿

2019-05-28 10:5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该剧曝光了一组现场拍摄花絮图。阿罗英付隐匿于山坡之上,手持钢枪瞄准日寇,敌我两军的激烈对决仿佛一触即发。

   阿罗英付手持钢枪.jpg

  改编自著名作家酒徒的同名小说,由实力派演员张翰、焦俊艳领衔主演,雅玫、刘长德、郭子千、徐阁等联合主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燃情抗战大戏《烽烟尽处》目前已经转场宁夏,开始进行后半段的拍摄工作。新生代演员阿罗英付首次触电荧屏,在剧中饰演抗日战士石良材,一袭短发军装造型尽显男儿热血风采。

  日前,该剧曝光了一组现场拍摄花絮图。阿罗英付隐匿于山坡之上,手持钢枪瞄准日寇,敌我两军的激烈对决仿佛一触即发。另一个场景中,他身穿笔挺军装垂首静思,并独坐于黑夜的战壕中,头戴钢盔,眼神坚毅清明,看上去似乎刚刚结束一场激烈的战斗。剧中,阿罗英付饰演的石良材,在张松龄入伍之初对其帮助颇多,两人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谊。之后,他跟随张松龄远赴战场,用生命谱写了一曲保家卫国的传奇赞歌,是一个经过战火洗礼、不断成长革命战士。

  阿罗英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曾以模特的身份活跃于时尚圈,拍摄过不少风格大胆、前卫酷帅的时尚大片。他也以完美高大的身材、硬朗帅气、充满辨识度的颜值而受到不少粉丝的喜爱。此次出演《烽烟尽处》首次触电荧屏,且与张翰、焦俊艳等诸多实力派饰演对手戏,对他来说亦是不小的挑战和机遇。他的荧屏处子秀完成的如何?他将如何演绎石良材这个魅力角色?期待《烽烟尽处》开播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罗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