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新剧《凤弈》今晚上线,发布会现场公主抱男友力满分!

2019-05-28 16:2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对于一个骨灰级古装剧粉丝来讲,在经历了寂寞的前半年冷淡期后,终于迎来了又一春!

   对于一个骨灰级古装剧粉丝来讲,在经历了寂寞的前半年冷淡期后,终于迎来了又一春!最近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古装剧扎堆来袭,而最最让我期待的就是由徐正溪主演《凤弈》啦!这部从开机开始就一直期待的臻爱励志剧终于终于要开播了!

 

  日日夜夜盼望着的魏广大人即将今晚(5月28日)20:00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小编已经锁定前排坐席追剧啦,其实小编一直都很好奇魏广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主海报及最近公布的几版片花中,他时而柔情似水,时而热血英勇,为家为情为国都甘之如饴,从小爱到大爱、小家到大家、从情谊到大义,为天下万民,但是唯独没有为他自己。


 

  片花中的几段独白都让人揪心,一身戎装智勇双全,心怀天下的魏广大人既是征战沙场的将军又是温柔的情郎,看预告片小编已经提前备好纸巾准备狂飙泪了,只求编剧大大放过魏广,给他一个Happy ending,不要再虐徐正溪啦!!

 

  说到徐正溪,就不能不提他的古装扮相,无论是叉腰太师宇文护还是这次的将军魏广,什么样的造型都能驾驭的他简直就是用颜值抗起了所有的造型,这次在《凤弈》中气场十足,184的身高气质非凡,不由让人感叹真是一张天生为古装而生的脸啊,只想说一句,徐正溪的古装真是绝了!逆天的颜值+强大的气场+行云流水的打戏凑在一起,这种男人怎么能不爱呢!!




 

  今天在《凤弈》开播发布会上,徐正溪更是营业满分,身着白色西装,帅气逼人,公主抱时贴心脱下外套为何泓姗围上,举止绅士又温柔,一把抱起更是男友力十足!在之后的环节中,徐正溪和粉丝进行猜词游戏互动,为粉丝画口红动作十分轻柔,真的是理想型男友本友了!

 

  在发布会现场,徐正溪还演唱了剧中的歌曲,展示了一把歌技,朗朗上口的旋律和十分符合剧中情境的歌词一下就把现场观众带入了剧情当中,不得不让人更加期待马上要上线的正片。

  这个歌唱得好而且颜值演技统统在线的全能男人,对没错小编说的就是徐正溪,真的是所有女孩心目中的理想男友了,已经被圈粉圈的不要不要的小编再次安利大家一定不能错过的好剧《凤弈》,别忘了今晚20:00(5月28日)和小编一起锁定腾讯视频哦,每周二、三、四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一起来和魏广大人赴这场热血之约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