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物管理局》即将上线 王子文反差演绎喜剧化“硬核撒娇”

2019-05-30 10:2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爱情一直是影视作品中广受欢迎的一大类型,在爱情中加上新趣的奇幻元素,更引发了受众渴望探索未知领域的好奇心理。

   王子文.jpg

  都市爱情一直是影视作品中广受欢迎的一大类型,在爱情中加上新趣的奇幻元素,更引发了受众渴望探索未知领域的好奇心理。下个月即将上线的一部都市奇幻喜剧《动物管理局》创意地将都市+爱情+奇幻+喜剧四种要素合一,剧情设定更加新颖独特。演员阵容上,王子文搭档陈赫的新鲜组合使演技层面和喜剧因子都得以保障,该剧自去年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

  《动物管理局》主要讲述在偌大的城市下,存活着与人类外表相似的动物转化者,动物转化者在生活中与人类引发了一系列矛盾。王子文在剧中饰演雷厉风行、武力值彪悍的动物管理局治安组组长吴爱爱。动物管理局是维护人类与动物转化者和谐共处的唯一官方组织,吴爱爱带领实习探员郝运一起侦破各类奇案,两人在工作中产生了微妙的情感,由此引发了诸多爆笑故事。

  在已曝光的片花剧照中,王子文有不少追击打斗的戏份,勇猛无畏、行动效率极高,时而大声呵斥下属时而沉着冷静地应对犯人。虽正义感和执行力极强,但却不通人情世故;外表高傲冷漠,内心面对感情却细腻柔软,王子文将如何刻画外冷内热吴爱爱也是剧情的一大看点。

  前一秒在菜市场霸道持雨伞枪威逼“猫”,后一秒换上纯白连衣裙撩拨裙摆“硬核撒娇”吸引“狗”,王子文在全新预告片中与动物相处的片段引发网友爆笑。一改往日鬼马精灵的形象,王子文反差演绎“钢铁直男”属性的女领导,可以英勇飒爽威风凌厉,也可以放飞自我高能奔放,诸多惊喜掀起密集笑点。

  从官方发布的人物海报可见,动物管理局每个成员的“真身”也是一种动物,黑豹、变色龙、蝙蝠、松鼠、兔子、浣熊等齐聚一堂。王子文饰演的吴爱爱原形是“黄鳝精”,其变身方式与变身后的形象都引发网友猜测。突破自我的诠释和脑洞大开的设定更加深了人们对作品的期盼。

  王子文首度出演喜剧,吴爱爱将会带来怎样出乎意料的笑点?敬业感满分的精英探长如何霸气探案?敬请关注爱奇艺6月5日独家上线的都市奇幻喜剧《动物管理局》,每周三至周五各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