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嘉朗为热巴当保镖 表演《创造营三宝》贡献最大笑点

2019-06-03 09:0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六月一日播出的《创造营2019》,迎来了决赛前的最后一次排名公布与班会。

   高嘉朗.jpg

  六月一日播出的《创造营2019》,迎来了决赛前的最后一次排名公布与班会。高嘉朗、刘也、周震南继上一次班会表演《三人转》后,再度合体带来歌舞表演《创造营三宝》笑翻众人。班会上迪丽热巴也带来舞蹈《爱你》,新晋保镖高嘉朗硬核保护,班主任郭富城大赞“朗哥演的好”。

  时光飞逝,转眼间创造营播出已经第九期了,本期节目中学员们一起在海边许愿看烟火,一起准备了一场谢师宴,一起举行创造营的毕业班会。继东北R&B《三人转》之后,东北三人转组合带来新作品《创造营三宝》,“不洗袜子高嘉朗,两瓶发胶刘也,增高鞋垫周震南”,这三位活宝成创造营的笑点担当,尤其是“东北海王”朗哥一出场,笑声就没断档。在迪丽热巴跳《爱你》的时候,朗哥更是实力演绎了一个保镖的角色,左拦右挡,硬核保护热巴,笑得大家前仰后合。

  在谢师宴环节,学员们要自行到天台查看这一次的点赞排名,得知排名13晋级总决赛的高嘉朗,突然皮皮朗上身,装出一脸沉重的样子跟兄弟们说自己被淘汰,走心的演技差点连张远都上当。

  距离总决赛还有5天,期待高嘉朗给我们带来最后的梦幻舞台,也希望高嘉朗能在总决赛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嘉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