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曦文《凤弈》热播 皇后用心良苦惹人心疼

2019-06-05 11:3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新剧集中,曹曦文饰演的皇后在前朝后宫的复杂局势中屡屡受挫,甚至不得不以绝食相抗,与叶凝芝(何泓姗饰)之间的“闺蜜情”走向也逐渐成迷。

   曹曦文1.jpg

  由何泓姗、徐正溪、曹曦文、黎耀祥领衔主演,刘敏、崔鹏、罗秋韵、汪汐潮主演的古装臻爱励志剧《凤弈》昨日更新,凭借第一周“甜向”剧情收获了大量年轻观众后,从本周开始加入更多令人揪心的剧情,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被虐惨”。最新剧集中,曹曦文饰演的皇后在前朝后宫的复杂局势中屡屡受挫,甚至不得不以绝食相抗,与叶凝芝(何泓姗饰)之间的“闺蜜情”走向也逐渐成迷。

  心腹纷纷倒戈相向 皇后“很受伤”

  电视剧《凤弈》中的皇后虽然总以冷酷的面目示人,但在前期剧情中已经被观众发现了其“反差萌”的一面:不管是一脸的威严在面对“异象”时一秒破功,还是嘴上说最狠的话却对叶凝芝处处包容、屡屡成全,都显示出皇后这一人物内心的纯真善良。而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皇后却屡遭“背叛”,先是叶凝芝意外被封贵妃,后朗坤又“倒戈”向反派长公主(刘敏饰)一边,就连魏广(徐正溪饰)也站在了长公主一边,皇后可以依靠的“亲友团”全部流失,愈挫愈勇的皇后娘娘于是被激发了斗志要凭一己之力整顿后宫,后续剧情愈发令人期待。

  “姐妹情”感人至深 演员表现狠戳泪点

  本周剧情当中,皇后和叶凝芝彼此用心良苦守护对方的段落尤其戳人泪点,皇后表面傲娇,内心却有着诸多思量,一心想要成全叶凝芝和魏广,不惜绝食同皇上相抗;而叶凝芝采用激将法成功让皇后进食,表面针锋相对,实则暗藏关心,两人的友情线充分体现了“义气”二字不是男性独有,姐妹情也可以义薄云天。

  在这一段“糖中带刀”的剧情中,曹曦文的表现可圈可点,在严格的人物设定当中收放自如,成功将皇后的震惊、心酸、委屈、决绝、甚至凄凉的心境通过隐忍的方式表现出来,塑造了一个生动多面又情义双担的后宫之主形象,动情之处能有效带动观众的情绪,惹人心疼。

  《凤弈》已经开播一周,播放量两天破亿且目前仍在稳步上升,“圈粉”能力与日俱增,网络上也是讨论不断,关于男女主的“滋味CP”、皇后的“反差萌”,甚至是皇后的“别墅区”头饰都引起了网友的注意,经常成为热门话题,受到的关注可见一斑。面对当前岌岌可危的家国局势,皇后接下来会如何应对?与朗坤的故事铺垫了许久终于要浮出水面?“主仆情”副本又是怎样一段故事?后续剧情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曹曦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