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鬼王琳凯《青春的花路》温暖收官 花路旅途共同成长

2019-06-05 12:45: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春的花路》最后一期播出后迎来完美收官,节目以年轻人向往的“房车游历”为主题

   小鬼王琳凯《青春的花路》温暖收官 2.jpg

  近日,《青春的花路》最后一期播出后迎来完美收官,节目以年轻人向往的“房车游历”为主题,讲述小鬼王琳凯与NINE PERCENT组合成员结伴旅行新西兰的故事。在12期的节目当中,小鬼“宝藏男孩”形象深入人心,又皮又有梗的他,堪称团队中的“搞笑担当”!

  六月迎来了它的离别毕业季,青春的花路也结束了,在吃完自己做的年夜饭后,花路老哥们开始了互送礼物的环节。小鬼送给大家的是跳伞徽章,像一个里程碑一样,一个定位,因为不知道王子异回来,所以送给他一张跳伞的券,期限是一年,看到这粉丝们纷纷评论道,“真的是很用心的小鬼了,一直记在欣赏默默兑现承诺”、“真的是个很暖心的宝宝了”。

  回顾节目,小鬼和花路小伙伴们一路不断成长。深夜不休息在房车外专心创作,甚至蹦极的时候还能在空中开freestyle演唱会,“鬼屋”探险胆大MAX,给伙伴们买礼物,还教不熟的费启鸣rap跳舞,伙伴的离开,照顾新朋友,惦记着朋友的小遗憾。钢铁直男式安慰“赶紧拿创口贴不然伤口愈合就来不及了”,说吐槽就吐槽,进鬼屋也不忘自己的爱鞋,爱鞋如命的小鬼,玩狼人杀一本正经的在自曝……又皮又有梗的小鬼真的是我们的快乐源泉了。虽然旅途中也发生过很多小插曲,但各种温情时刻也成为旅途一大亮点。旅程的每一秒,让大家看到一个重情义的小鬼,与平时淘气的性格不同,一路旅行他在不断的成长。

  通过《青春的花路》我们看到了“七老哥”的成长,也更加认识到了更多面更可爱的小鬼,如此暖心又风趣的性格使他在《青春的花路》中收获了很多性格粉,粉丝们纷纷在微博留言,“小鬼真的是一路上带给我们惊喜,真的是个宝藏男孩了。”新西兰之旅告一段落,但少年们的“旅途”不会止步,小鬼这个温暖、真诚的阳光男孩,也一直在朝自己的梦想御风而行。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小鬼也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他对音乐的坚持,首张创作EP《Lil Ghost 26.0》就是他给自己和粉丝们最好的礼物,期待小鬼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鬼王琳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