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强风吹拂》清甜开播 邢昭林李凯馨开启“练爱”模式

2019-06-06 13:49: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强风吹拂》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校园的青春故事,为了挽救即将关停的登山社,热爱登山的大一新生林峰(李凯馨 饰)费尽心思

   《强风吹拂》清甜开播.png

  由邢昭林、李凯馨、查侬·散顶腾古、向皓等主演的青春砂糖剧《强风吹拂》将在今晚20:00登陆优酷独家首播。从充满粉红泡泡的定档预告,到搞笑逗趣的终极预告,再到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主角之间擦出的精彩火花和深埋悬念的剧情让众多观众翘首以待。本剧由优酷、光芒影业、盛夏星空出品,赛光影业、猛犸世纪、彼岸影视联合出品,光芒影业制作,光芒影业创始人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监制,资深艺术指导兼摄影大师李炳强首次担任总导演。

  傲娇男神VS热血迷妹 邢昭林李凯馨打响逗萌追爱攻防战

  《强风吹拂》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校园的青春故事,为了挽救即将关停的登山社,热爱登山的大一新生林峰(李凯馨 饰)费尽心思,试图说服曾经的登山社传奇人物夏迪(邢昭林 饰)来担任教练,却不知此时的夏迪因为五年前的一场登山事故,已经产生了严重的心理创伤而无法登山。热血迷妹林峰却没有就此放弃,她率真坦诚,一次次将自己的初心和梦想证明给夏迪看。而外表淡漠内心炙热的“傲娇”男神夏迪也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被林峰深深吸引......剪不断理还乱的“练爱”故事才刚刚开始。

  早前已发布的预告中,邢昭林李凯馨饰演的“风笛夫妇”相互治愈的爱情让观众忍不住直呼“要真情实感嗑这对CP”,非套路化的真挚演绎把二人的恋爱日常与心路历程以最直接的方式展现给观众,甜而不腻“砂糖剧”即将掀起一阵清甜偶像剧风潮。邢昭林在《强风吹拂》中饰演的男主夏迪,是一个内心十分复杂的角色,而邢昭林通过层次立体的表演完美诠释了该人物。而长着一张“青春剧女主脸”的人气小花李凯馨也将林峰这个外表大大咧咧、内心敏感细腻的角色演绎得鲜活自然,二人在剧中的搞笑甜蜜互动让观众期待十足。

《强风吹拂》李凯馨开启“练爱”模式.png

  纯爱系绿色校园剧 鲜活演绎每个人的无悔青春

  夏迪和林峰是本剧的“制糖源头”,其他角色也丝毫不输,包赟(向皓 饰)与徐安妮(曦子 饰)的“直球爱情”同样甜上心头。吊儿郎当的富家子弟包赟被“鬼马系”少女徐安妮收服后秒变“忠犬系”男友,工资上缴,温柔体贴,情话说不停,宠妻花式苏。此外出演过《天才枪手》的泰国演员查侬·散顶腾古本次饰演了痴情又专一的暖男陈以陆,一心暗恋着并不爱自己的范琳(郭玮洁 饰),追爱之路异常艰辛,预计将是本剧的虐点担当。而第一次来中国出演电视剧的查侬能否将这个角色的内心精彩展现,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搞事精”孙立明(任彬 饰)、“爱情雨我无瓜”的张小飞(高承一 饰)、“好闺蜜”郑千里(钟正 饰)、“登山社白月光”范杨(石知田 饰)等一众气质出众、实力不俗的青年演员也汇聚《强风吹拂》,活力演绎了一场无狗血、无争斗的真实青春故事,纯爱治愈,温暖人心,每一个在成长中迷茫挣扎过、喜悦收获过的人都能在剧中看到曾经的自己。该剧总制片人、光芒影业创始人高铭谦曾表示:“青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也是一场永恒的美丽,它是爱与能量的集结。”青春砂糖剧《强风吹拂》作为光芒影业“青春系列”的最新力作,在题材和类型上都做了全新的挑战,旨在为观众传递出更多鲜活质感的青春正能量。

邢昭林李凯馨开启“练爱”模式.png

  青春将至,强风来袭,《强风吹拂》将于6月6日晚20:00优酷正式开播,会员一次看6集,之后每周一、周四更新4集,非会员每天1集,跟着小清新“砂糖剧”开启快乐追剧时光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昭林 李凯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